close
上次跟女王相約吃飯的地點─師大卡利亞CURRIA咖哩
其實是在兩個人多次討論之後的結果
好啦!我比較龜毛咩~
謝謝女王找到這麼好吃的餐廳


↑meau,其實很久沒有見到過這種舊舊風情的meau了
    還用了塑膠套子套著,看起來有一點歲月的痕跡
    我點了羊肉咖哩(不辣)
    女王則是顧慮到我不吃牛肉而特別點了海鮮咖哩(小辣)
    謝謝妳的貼心


↑水杯,有趣的其實是下面的佈置

↓桌子的玻璃下方放滿了各式各樣的外國紙鈔
    不要問我是哪一國的,我不認識



↑小小的店內佈置的很有氣氛
    只是桌子間的距離很小,而略顯擁擠
    電視機裡播放的是??的電視節目(印度嗎?)
    廣告的部分真的很有趣


↑印度奶茶先行上桌
這杯子的底部不平,放在桌上加上高高的腳,好像快要摔倒一樣
不錯喝啦!只是好甜唷~~


我的羊肉咖哩上桌囉
用模型扣上的薑黃飯加上半顆水煮蛋灑上胡椒


帶骨的羊肉咖哩
第一次吃到用羊肉煮的咖哩呢
印度咖哩比起常吃到的日式咖哩
香料的味道重了許多
但是吃過了這種咖哩後
卻覺得日式咖哩太甜,少了股香料的味道
還是這種比較讓人回味再三


粒粒分明薑黃飯,女王說以前的薑黃飯比較黃
至少整個飯都是黃色的
現在則是一大半都是白白的顏色
薑黃的用料應該是少了許多吧?
不過白飯入口還是可以品嘗到香料的味道
白煮蛋我就真的不喜歡了
不過我本來就不喜歡白煮蛋
即使加上胡椒粉也不能改變我不喜歡它的事實


女王的海鮮咖哩(小辣)
直接入口果然發現了小辣的威力
跟我的比起來味道重了些
可是習慣後,反而覺得這樣吃起來才過癮


馬鈴薯烤餅附上沾醬


我不喜歡這沾醬
味道只能用很有趣來形容
還是沾咖哩比較對味
不過這時候我的羊肉咖哩就顯了味道薄弱了些
還是帶有辣味的海鮮咖哩比較合適


熱騰騰的馬鈴薯烤餅
其實本來是因為好奇原味的烤餅跟這個有什麼差異才點的
結果發現好像是在餅中間夾上一點點的料
坦白說,並沒有特別驚艷到
也許下次點原味烤餅就好...


想到牙齒就酸的酸奶
猜猜看旁邊那一罐白白的粉末是什麼?
是鹽巴,鹹鹹的鹽巴
酸奶超級酸加上鹹鹹的鹽巴
我對不起女王,我不是很愛
甚至用印度奶茶跟酸奶一起入口
讓奶茶不那麼甜,酸奶不那麼酸
我是不懂的品嘗的人,千萬別學阿~~


很好找的招牌
很醒目唷!



卡利亞CURRIA咖哩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83巷11號(應該是7-11那條巷子吧?)
電話:02-2368-1173
WEB:http:www.curria.com.tw
CELL:0937-866-504
但是最近想吃卻都沒開門
據說已經超過一個月都休息了
好想在去感受一下讓胃暖呼呼的印度咖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