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基於對搖滾牛冰淇淋的喜愛
得知他在師大附近開了新店後,就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再次前往
上次跟kwc尋尋覓覓始終找不到
後來還打電話給女王,拜託她上PTT幫我找地址
結果,沒開門

這是不死心,又拉了女王一起去
總算遇上了
可惜這天我吃不下
只看女王吃囉~

↑搖滾牛師大店
小小的店面比台大店明亮乾淨些


因為沒吃
只有試吃了新口味
(謝謝超級熱心的老闆娘,知道我吃不下,還讓我試吃看看我沒嚐過的口味)
所以稍微講一下囉
第一個是紅茶口味(右邊中間那一個)
這顏色很像奶茶吧!
味道確實也很像
可能是冰淇淋加了很多牛奶的緣故
所以紅茶就變成奶茶囉

另一個讓我手癢嘗試的是很shock的新口味
一個不會在一般冰淇淋店看到的口味
老闆你真的太有創意了
那是一種我平時根本不碰的食物
竟然被做成冰淇淋~~~
就是──哇沙米
帶著淡淡青綠的顏色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好奇心重咩
雖然我根本不敢吃哇沙米
可是我竟然主動說要試吃這口味
一定是瘋了我

一入口只感受到山葵的香氣
慢慢的那種芥末的辣味就從鼻腔衝上來了
舌頭麻麻辣辣的感受
說真的,這哇沙米冰淇淋讓我很驚奇
沒想到可以把那種衝上鼻腔的後勁做的這麼好
跟據老闆娘的說法:我是第一個喊辣的
大部分的人都是驚訝於那個後勁可以在冰淇淋中表現出來
總之,敢吃的人去試試看吧!
很特殊的經驗唷~

不過整體來說
我還是最最最喜歡搖滾牛的巧克力冰淇淋啦
超好吃的
帶有苦味的巧克力超棒的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吃
真是讓人念念不忘的口味阿~~


還是很熱情老闆娘
p.s.我前幾天經過剛好遇到她騎著摩托車
老闆娘竟然認得我了耶


↑牆上的裝飾,可愛的墨鏡牛們

據說因為反映成本
所以價格有調漲過
目前的價格是:
一球45,兩球70,三球100
桶裝的部份
473ml→200元,946ml→380元
可惜不能像之前一次拼四球100元了



延伸閱讀

上一次的搖滾牛食記─好吃的搖滾牛冰淇淋!

店家資訊

地址電話不詳,總之從龍泉街那邊進去的話,是"大台北滷味"旁邊的巷子
就再"阿二冰店"旁邊,招牌沒亮就是沒開唷!
跟據老闆娘的說法:因為他要先到台大那邊開店,弄到好再過來
所以比較保險的話是晚上六點之後,比較不會撲空唷!

2006.9.11更新
目前因為公館店位置不佳收掉了
所以老闆娘說:這邊會比以前早開店,不用苦苦等到六點鐘了
理論上是一點鐘會開門啦
不過有點小小愛遲到的老板娘,還是兩點鐘去才比較不會撲空喔
而且因為公館店的冰櫃也搬過來了
所以現在一次有12種口味任君挑選,選擇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