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推薦的店家 

也是他有很深怨念吵著要吃馬蹄條的地點

整體上來說菜都中規中矩

我也自己再次去造訪過了

也嚐試了一些其他的食物

大致上都不錯

唯一的問題是地點太遠

不然我還蠻喜歡這種點了在製作的店家

但是燒臘這部份比較不優,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我還是比較喜歡蘇酥脆脆外皮的桿是蘿蔔糕 

不夠酥脆是敗筆' 

 

 

 

 

 爽脆可口的蝦餃

這次吃澄粉製作的皮蒸的恰到好處

可是我第二次造訪卻有點過了頭

濕軟還破了皮

有些可惜

超好吃鹹水餃

脆脆外皮,柔軟的麻糬,再加上燙口噴香的內餡 

喜歡這類食物的千萬不要錯過這道 

很特別的叉燒酥

底部是酥皮製做的

還不錯 

 印象薄弱到我不知道它是啥

 

 

 

 我覺得皮過厚的點

加點辣醬油會比較不膩口

 

 

 

 

 

很好吃的烤白菜

第二次去了又在點

我阿母也說好吃 

 

 

 

 

 

 

 

 

  

在遙遠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後方

交通真的不甚方便

可能也因此客人相當稀少

但是也算是一個吃飲茶的選擇

有機會可以去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