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卡利亞咖哩後決定找個地方坐坐
又不想花很多錢的我們
在龍泉街上看到了這家店─TEA SHOP紅茶舖
看了下價位,70-80元左右
嗯~可以坐很久,進去吧~

牆上的塗鴉,最喜歡的就是這隻貓了
所以貓咪圖先放上
文章慢慢寫...


常常的一張meau,還有不少餐點
不過我們已經吃飽了
就點杯飲料聊聊天吧!
我點了珍珠奶茶,女王好像是榛果咖啡

原木色的店內
牆上裝飾了一些茶具跟TAZO的茶葉罐


櫃台跟煮咖啡的器具
那個是叫做虹吸壺嗎?
總之女王認識,麻煩解答一下...


大大一杯珍奶上桌
不好也不壞
至少珍珠煮的不會軟爛沒嚼勁
中規中矩囉
女王還恐嚇我說這是最容易踩到地雷的飲料
好在safe,沒爆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公館的墾丁蛋蛋ㄉㄨㄞ奶
那個黑糖的香氣
跟濃濃的林鳳營牛奶
目前算是我最喜歡的珍珠奶茶了
下次還要喝~

女王的咖啡
沒印象,要問女王


牆上的圖畫們
真的很可愛,上面的鱷魚也很可愛


總之這是一個待著純聊天的地方
我們還看到一群併桌的外國人high的不得了
接近晚餐時分,也有不少學生(都是女生)進來用餐
客人還算不少

一出門口,右手邊就是賣蘋果的
青蘋果裹上巧克力,在沾是各式各樣的東西
譬如說:棉花糖、榛果類...等
我不喜歡這玩意
也不會想去嘗試

圖右則是吸煙區,分隔的還不錯
至少我們都沒有聞到菸味


唯一的缺點
椅子坐久了不舒服



店家資訊
嗯~~我記得我有拿名片阿...
可是不見了
所以資訊從缺
總之就是在龍泉街上
許家生煎包斜對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