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買的每日拋隱形眼鏡已經幾乎用罄
基於對嬌生的信賴,決定還是再度購買嬌生的每日拋
上了嬌生官方網站後發現,目前也提供新商品睛漾每日拋耀眼棕的試戴服務
馬上就填寫好資料,試戴去囉~~


這是我回家之後,把鏡片摘下來的模樣
跟之前的深邃黑大有不同(舊照請至延伸閱讀觀看)
這款並不是完整的一圈棕色
而且比起深邃黑環狀圈也大上3mm

根據網站上的介紹:
1 • DAY ACUVUE® 睛漾™給您自然不造作的美。深邃黑系列讓眼睛像黑珍珠般深邃,耀眼棕系列讓眼神靈活閃耀。更將色彩層嵌入境片內,避免色彩直接接觸到眼球,讓您戴的更安心舒適。
1 • DAY ACUVUE® 睛漾™分成兩種設計:
深邃黑‧眼睛瞬間深邃
深邃環狀圈,虹膜看起來由平均的11.2mm增加到12.5mm

耀眼棕‧眼神靈活閃耀
閃耀亮眼設計,使虹膜看起來由平均的11.2mm增加到12.8mm



產品特性─
1.獨特創新科技,將色彩嵌在鏡片中間,讓色彩不會直接接觸眼睛,更加安全舒適。  

2.每天更換,保護雙眼,讓眼睛天天享受新鮮的鏡片,天天放大您的美! 

3.跟其他ACUVUE® 每日拋產品一樣,鏡片舒適無比,仿若無物。 
 


上面兩張照片皆是雙眼佩戴耀眼棕
因我天生兩眼大小就沒有很一致
基本上戴起來比之前的深邃黑體驗舒適許多
比較沒有被環狀圈遮住視線的感覺
雖然視線的下方偶有棕色的陰影,但不至於影響視覺太過
佩戴大約10個鐘頭,沒有過於乾澀不適的問題出現
取下來也很輕易,這點我隔兩週後試戴的超含水每日拋就沒有這麼優了....


這是取下一眼耀眼棕後拍的
為了明亮的光線,抬頭向上拍攝
所以眼球有偏向上方
可以比較清楚看出耀眼棕的放大功能



另外,上週末試戴了超涵水每日拋,剛戴的時候好舒服
幾乎不會感受到隱形眼鏡的存在!
舒適到我幾乎馬上就決定下一盒日拋就是它了!
可是過了4個鐘頭後,它卻比起舊款讓我更不舒服
眼睛又酸,頭也暈
大大打擊了我對嬌生的信心
現在還想著要買貴森森的睛漾耀眼棕呢?還是舊款的每日拋好?

題外話,這兩次試戴我分別前往了位在中正區的寶島眼鏡南昌路店,(02)23959007 台北市南昌路一段139號,
以及同在中正區的佳暘眼鏡,(02) 2351-9848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2號1樓 
寶島眼鏡說好也就很一般,直接問你度數
告知不確定後,他測量了我的"眼鏡"度數,經我要求再為我直接測量眼睛
試戴就是直接給你鏡片,試完寫好資料就可以走了,算是中規中矩的店家,但是價錢比較可親

佳暘眼鏡則讓我印象比較深刻
除了測量度數外,還包括眼睛的弧度
告訴我,我眼睛很平,千萬別買到弧度太小的隱形眼鏡
會容易在眼睛裡跑來跑去,無法看清楚
若不是因為佳暘的價格硬到我無法接受(直接照官網定價販售)
我可能就直接回那邊購買了吧!
p.s.寶島報價睛漾900,佳暘950

另外,目前嬌生網站上還有提供試戴的服務,只要列印試戴卷就可以嘗試以下四款商品:
超涵水™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
超水感二週拋
睛漾™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深邃黑)
睛漾™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耀眼棕)


且目前還有一個買二送一的優惠
即日起至6/29,凡一次購買兩盒嬌生每日拋30片裝、或嬌生
超涵水™每日拋30片裝,即可獲贈一盒嬌生睛漾™每日拋─耀眼棕5片裝


延伸閱讀

嬌生睛漾每日拋試戴心得

嬌生官方網站



p.s.原本在隱形眼鏡板上看到更低價的師大路某嘉X隱形眼鏡行,睛漾只要880
沒想到大老遠跑去之後,店員竟然說:我們從沒賣過這價錢唷!
告知網路上跟BBS上看到後,他又改口說要憑師大學生證
我又多嘴的說了:可是我看的是台大PTT耶
X誠的店員再度改口:那就是台大跟師大的學生證才可以
實在不想再跟他爭下去了,算啦!
還是回過頭跟寶島的店家買比較實在,至少我今天去電詢問,他很肯定有貨而且是900這價錢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