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Jeju之旅

行程滿檔

回台灣時間已是午夜時分

今天又很拼的到新公司報到

接受了一天的訓練課程加考試

總覺得自己跟神經病似的XD

 

但從回到台灣這不到24小時間

接了幾通讓我很意外欣喜的電話

第一當然是newtype啦!!!

竟然還記得我們到台灣的時間打了電話給我

問我是否到家了

而出國前也收到你祝福的簡訊

真讓人感動

約個時間領取你的小土產吧~~

 

第二就是前公司的MIS

他也知道我今天去報到

從中午就打電話給我問我適應狀況如何

也問了我下班的時間

下班後就接到他關心的電話

如果下周一時間許可,也許中午他會來找我呢!

一整個就感心ㄟ~~

MIS大哥真謝謝你!!!

 

一早其實還接到另一封讓人訝異的簡訊

是來自我過去常常做的公車司機

因為太常坐他的車了

坐到很熟,過去還常讓他等我過馬路之類的

離開前公司後的第二天竟然又遇到他了

一時忘記就給了他手機號碼

接過他一次電話就去了Jeju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說過今天報到這件事情

叫我好好幹!!新公司不會虧待我,不要又倦怠落跑了

一整個輸給他了

 

但是一整天下來已經快要累翻掉了

好累唷@@

 

這次的濟州行是晚去晚回的班機

不論是Jeju或Taiwan,到達時間是真的很晚

像昨天回到台北已經過了12點

如果可以都稍微提早一咪咪就更好了

不然精神狀況真是一整個差阿~~

 

整體上說來

因為這次同團旅客人數算是相當適當

有兩個五人三代家庭,各有一個不滿3歲的小朋友

一個超愛哭到我在出發的飛機上就快要發瘋了

又遇上讓他一個人在走道間散步的外婆

坦白說有點受不了

另一個就是超可愛的Tida

是跌倒撞到都不哭的乖小孩唷

超可愛的笑臉

是整團人見人愛的小寶貝

Tida的存在讓這次的旅行生色不少呢

 

另外帶團的小潔與小金(印象中他有很微妙的名字叫做也對)

領隊飛燕姐

比照相師小金更專業的阮大哥

還有親切的伯伯夫婦六人組

都是這次旅行中讓人難忘的回憶

 

Jeju自然景色充滿綠意

空氣相當清新

可是阿珠媽們真的很驚人

是很龐大又引人注目的存在

完全讓人無法忽視呢~~

一家人一起出遊還帶著腳架

韓國人感覺相當喜愛家族旅遊

處處可見一家子人出遊的景象

 

而提到食物

當地的食物比起唯一一餐中式早點合我胃口多多了

韓式早餐也比中式早餐好吃很多

每到一個景點去逛逛當地小賣店跟便利店找尋當地飲料是我很大的樂趣

我個人頗喜歡玉米茶

甚至買的玉米茶茶包回來

17茶就沒有那麼得我的喜愛

喉糖則是像掃貨一般搬了一堆回家

我有重度喉糖依賴症阿!!!

當地的米菓有幾款也是相當好吃

讓我不顧它們的蓬鬆加上龐大體積硬是帶了幾包回來

當地的牛奶也很不錯

但是要認明寫上"Jeju"的才是唷

香蕉牛奶沒有我想像的可怕

因為是香料牛奶味

所以我敢喝XD

 

基本上

我覺得Jeju很適合要休閒的人前往

但是行程上排的有些太過豐富

最後一天我已經累到沒辦法每個景點都去晃晃了

亂打秀的互動忘了寫

可是我已經在打瞌睡了

也許沒有補上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