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週就要當我好朋友麗秋的伴娘了
雖說今天試過了伴娘禮服,真的人胖快要塞不進去了
不過還是勉強挑到禮服了啦!接著就是要選雙可以搭配的鞋子
因為我人已經很高了,所以可以穿平底鞋上陣
今天自己逛了三越A11只找到了這雙穿的下的鞋子
委屈大家看我的胖胖腳,幫我挑個顏色吧!


這雙平底鞋是在信義三越A11的non-no專櫃看的
也買了,只是等調貨,到時候再決定帶哪一色回家
專櫃的王俊章先生非常熱心的幫我找適合我穿的鞋子
這已經是第二次去請他幫忙了
上次也是勞煩他調整鞋子楦開鞋子花掉他將近1小時的時間卻什麼都沒有買
王先生還是相當客氣的對我說:很抱歉幫不上我的忙
相當推薦他喔!


目前我能穿的size(40號)櫃上只有金色
白色正在調貨中,雖然王先生推薦我帶金色
因為金色比較流行也好搭?
可是我無法做出正確的抉擇
這雙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
1.下星期天的伴娘鞋(禮服是白色,可是裙襬會幾乎遮住鞋子,只有走動才可能會露出腳)
2.日常生活中穿七分褲,或者是淺色長裙等搭配用
3.穿卡其色休閒褲時穿



把兩種顏色都套在腳上瞧瞧(白色是過小的size喔)
請大家都幫我選擇看看
到底我下禮拜該帶哪一個顏色回家好呢?
謝謝囉


p.s.這雙鞋要價2980,打8折→2384元
      鞋是很柔軟的皮質,希望它不太磨腳,可以讓我腳少受點苦,別再磨破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