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假日
而我已經在上星期五對著我兩位主管不爽的說出在這樣搞我就走人的想法
今天我又接獲其他同事關於工作的詢問
而且是在時間這麼晚的當下
也許昨天獨自的加班到晚上七點鐘
對大家來說都是那麼的習以為常
也許兩個DEADLINE都擠在星期一也不是什麼問題
接下來的星期二下午要去某醫院進行第一次會談
對於新手的我來說也是不需要時間準備的
同事A說了:我可以先寄清單給你阿!你先看嘛!這樣星期二就只要一點點時間就可以啦
問題是:
我根本沒有時間準備星期二會談的物品
你怎麼會覺得有有時間去看你的檔案
而且還要在會談前跟你討論呢?

我告知你關於假日我不想聽到這些工作的事情
但是你說了:我昨天打攪你,我也沒有拒絕你阿!
是啊!你是好人阿
但是我不是!!!!!
而且我今天悲慘的窘境是你臨時決定離職造成的
當然恭喜你有新工作
可是我沒辦法一天把自己切成這麼多份同時進行這麼多工作
你說:難道這件事情(交接)你希望明天才知道嗎?
如果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話
那麼就是緣分已盡
這是我的底限
請你們去找別人交接吧
我的前右臂已經失去知覺,麻麻的
是我該休息的時候了
意志力硬撐是有極限的
我只是不想當面對著你們大吼
讓大家都難看
笑容只是擠出來騙自己
讓自己還有撐下去的動力
夠了!!真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