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預定行程:
層雲峽-冰的體驗館(體驗零下41℃的感覺)-滑雪場戲雪(贈雪盆)-旭山動物園(可愛北極熊)-札幌市區觀光(大通公園、時計台、舊道廳)-狸小路、拉麵街巡禮-札幌大通公園白燈節11/18-01/04

實際上,因為前一天的行程變動
將第二天冰的體驗館行程與銀河、流星瀑布對調
結果,因為大雪封山
我的瀑布就沒有看到了

而且因為去完動物園後又開始下大雪
造成高速公路全線封閉
預定的札幌市區觀光、大通公園、時計台、舊道廳、狸小路、拉麵街、白燈節
幾乎都沒有什麼逛到
因為到達札幌的時間已經比起預定行程晚了好幾個小時
只有匆匆放我們在大通公園待上不到40分鐘就要快速趕往用餐地點
停車的地方離時計台、舊道廳、狸小路、拉麵街都霹靂遠
根本不知道到底在哪裡
小邱又警告我們千萬不可以跑到地下街去
同團許多人都是直衝丸井今井百貨去找Burberry 藍標
(為了打Burberry 這個字害我還去網路找,可見我真的不認識它)
我滿腦袋只有我的藥妝店
可是沒有詳細地圖
只好憑方向感去走囉
這時候真要得意自己的方向感
土撥鼠果然不是當假的

不過還是有很多的遺憾的
藥妝店逛的很不盡興
幾乎都是看到認識的東西就丟進籃子裡
沒有時間仔細逛
有些東西也沒有找到
很哀怨阿
另外想買FANCL的東西
可是他在大通公園的店是在地下街
雖然後來還是有買到一兩包啦
可是我想要買多一點咩~~

我的時計台、舊道廳、白燈節都在坐在車上經過
小邱就說算是有看過了
那我的狸小路、拉麵街更是連影子都沒見到
哀怨阿~超哀怨的

所以真正的行程是:
層雲峽-旭山動物園(可愛北極熊)-札幌市區觀光(大通公園、時計台、舊道廳)在車上看的-札幌大通公園白燈節,也是在車上看的-自由時間40分鐘-京王KEIO PLAZA HOTEL



這是要前往旭山動物園的路上
可以發現這邊的天氣比較好
至少沒有大雪紛飛
不過看看路邊的房子
好多的積雪阿
真想知道當地人是怎麼度過冬天的呢?
上班上學要怎麼辦阿?
好奇的不得了呢


這是經過隧道時拍的
因為氣溫太低
窗戶上的水竟然結成美麗的結晶
一圈一圈的在黃色燈光映照下很漂亮唷


越來越接近目的地旭山動物園了
這邊的天空雲少多了
看起來有小小的太陽
似乎天氣開始好轉了
可是我們不知道的是...
逛完動物園才是真正大雪的來臨阿~

後來的雪大到所有高速公路封閉
害我的札幌市趨行程全部泡湯了
超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