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用早餐的時間到了
又忘記拍下餐廳的樣子
早餐是層雲霞HOTEL包含在裡面的
小邱昨晚就先發好每人一張的早餐卷了
朝食的時間是午前七時到九時


早餐是自助式的
通通擺在桌上讓你自行取用
有西式的牛奶、咖啡、麵包、果醬等
也有香腸、培根、炒蛋、義大利麵、沙拉
還有一些熱食
譬如說:肉丸子、味增湯、稀飯、白飯,
印象中還有一些中式菜餚,可是記不起來是什麼了
另外,還有溫泉蛋、豆腐、納豆、醬菜數種、烤魚
沒圗沒真相,只有我腦袋裡微薄的記憶了
以後我會記得通通要拍下來的...

層雲霞HOTEL有個很漂亮的女服務生
昨天晚餐就已經見過她
約莫25左右的年紀
一進門就看到她非常有朝氣的跟每位客人道早安
臉上時時帶著笑容
看著她心情也不禁愉悅起來
而且她的穿著都是日式的和服
不禁佩服她如何能穿著這樣的衣服還能如此的手腳俐落


扣掉右上方的麵包不是我的
剩下就是我豐盛的早餐啦
出門玩就是要快樂的吃,什麼都試試看囉
我沒有浪費食物唷
我有努力把這些通通收進我的肚子裡

坐下來享用我早點的時間到了~
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喝牛奶
我是酷愛牛奶的人
層雲霞HOTEL的牛奶是放在大桶子中
已經溫熱過的牛奶
事隔太久,印象已經有點模糊了
沒有不好喝的印象啦
但是我比較不喜歡溫溫的牛奶咩
要不就熱呼呼,要不然就冰的
我不喜歡那種溫溫吞吞溫度的牛奶啦
雖說不喜歡,但是應該還是喝掉不少杯

番茄義大利麵,配料只有切成細絲的洋蔥
還有一咪咪的青椒
哼!我討厭青椒
所以夾的時候就避開啦
青椒味道已經被番茄蓋掉了
再灑上起司粉
嗯~我喜歡這種風味的義大利麵
簡單、樸實,卻很可口
我還想要再吃


蝴蝶麵拉沙
有蝴蝶結形狀的義大利麵搭配上火腿細絲、小黃瓜薄片和莎拉醬
是有別於馬鈴薯沙拉的另一種口味
火腿淡淡的鹹味
清脆的小黃瓜切片
有嚼勁的義大利麵
好吃

脆皮的徳式香腸(?)
不確定這種香腸叫做什麼名字
似乎在國外的飯店早餐都很容易吃到
對於它的外皮
尤其是一咬下去,啪嚓的一聲
多汁的肉餡,帶點煙燻的香氣
每每讓我看到這種香腸就忍不住要多吃幾條
回想起這味道
口中唾液又開始分泌了
好想吃唷~~

中式肉丸子
甜甜鹹鹹的風味
搭配上清脆的洋蔥、富甜味的胡蘿蔔,軟厚多汁的香菇
這道菜怎麼烹調阿?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
或者提供食譜也好
依我的味覺來猜想
肉丸子似乎有稍微炸過
可是又不覺得炸到外皮硬硬的
肉的部分應該有加一點點肥肉進去
以免再烹煮過程中肉汁流失
讓肉丸子吃起很柴
醬汁的調理法我就不清楚了
有鹹味加上淡淡甜味在口中中和
猜不出來耶

以下為不美味,個人不推薦品:

軟糊糊的炒蛋
實在是太糊的,又軟的不得了
裡面還加了菠菜跟火腿
嗯~軟到我不太敢吃啦!
有點恐怖說
只好一口作氣吞下去了
媽呀!我不要再吃這個了

忘記拍豆腐特寫了
豆腐是用塑膠盒子裝好
自己撕開包裝倒進有深度的盤子裡
旁邊還有一些配料可以取用
可是我不敢吃蔥花、也不敢吃薑末
只淋上醬汁就回來了
一入口,好冰阿~
可以清楚感受到冰涼的豆腐滑進胃裡
沒有特別覺得好吃或不好吃...

軟軟的溫泉蛋
其實我不是很敢吃軟趴趴的食物
拿的原因有兩個
1.我沒吃過溫泉蛋,想要嘗試看看
2.旁邊的湯匙很可愛,是SNOOPY的
所以就拿了XD
這搭配的醬汁好鹹唷
鹹到讓人皺眉頭
溫泉蛋的蛋白好軟
蛋黃是半熟的,接近半透明
嗯~還是嘗試這麼一次就好
這蛋實在太生了,有點小可怕

結論是
義大利麵、香腸、肉丸子都好好吃
拉沙也很不錯
之後每天的早餐只要有看到這些食物
我都會忍不住拿來品嘗
好好吃唷
我還想再吃這種皮脆多汁的香腸啦
好想好想吃唷
台灣哪裡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