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要寫完的,結果無名掛掉...就拖到今天完成它...
這是很久以前kwc送我的巧克力
算是第一次買對巧克力
因為他酷愛甜滋滋的白巧克力
我則是偏愛超苦的黑巧克力,越不甜越好

這盒就是Meiji冬期限定Meltykiss巧克力
是黑巧克力唷~

還記得很久以前
好像是kwc還念大學的時候
曾經因為生日買過一次蛋糕
還找了他的室友們一起吃
那時候他買的蛋糕我這輩子難忘阿
是白木屋的蛋糕
白木屋有一款名字就叫做"白木屋"的蛋糕
整個蛋糕全部都是白巧克力裹的滿滿的
上面再加上用白巧克力做的超大朵花
每一個花瓣都是純正白巧克力
唯一不同的只有那個寫生日快樂的牌子是黑色的

kwc可是對於這蛋糕異常喜愛呢
興致勃勃的買回去請眾室友一起享用
滿滿滿的白巧克力
我很認真的幫忙切蛋糕分送大家
最後,只拿了一小塊蛋糕跟最上面的黑巧克力
真是太甜了
白巧克力是世界上很可怕的一種食物阿~~


回歸正題,這盒巧克力價格不詳
顆數不詳
因為打開來發現好吃,就一顆顆的慢慢吃掉了
還分了一些請我哥吃
他也讚不絕口
尤其是一入口就馬上融化掉了
真的很好吃


打開來的樣子
冬天看真的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唷
哪裡還有賣啊?
我還想要吃


這款商品比起其他號稱冬季限定的巧克力還讚
譬如像是冬之戀阿那一類的
入口即化的程度差很多
再加上不會吃很多顆之後
覺得很膩
大推薦
明治出品果然有保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