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常常跟kwc一起去的餐廳
我也曾經自己一人獨自前往
總之就是日常生活中不知道吃什麼時的好去處之一
(p.s.這是kwc第一次在台北自己找的餐廳唷~~)


12點半踏入位於東南亞戲院附近的順園小館
哇~一屋子人呢
反正對於併桌這種事情我並不排斥
所以就很放心的進去了
結果店裡的阿姨詢問我們是否接受二樓的座位
當然OK沒問題,雖然二樓矮了些
但是還不到會撞到頭的地步啦

另外小菜的部分都在一樓一進門的右手邊
可以待會再下來拿
或者是像我們就直接選好帶上樓囉
缺點是:這些小菜價格不詳
都是要結帳之後才會揭曉


一上二樓,人還不多,只有兩桌客人
阿姨快速的送上熱茶跟碗筷、菜單
這邊點菜是自己寫在白紙上交給服務人員
meau則是厚厚一大本
也有些合菜類
不過我們都比較喜歡點心跟麵類

這次因為有帶相機來拍照
讓我第一次注意到二樓的燈光怎麼這麼明亮呢?
結論是牆邊一整排的省電燈泡
滿滿的在二樓圍成一整圈
其實我很納悶為什麼要用這麼多省電燈泡阿
這個一顆不少錢的耶
圍成一整圈真的好像是霓虹燈一樣:P


餓扁了,點菜點菜~
照例又是kwc點菜
共計點了豬肉餡餅兩個、一窩絲餅、蝦仁蒸餃、木須炒麵
再加上剛剛在樓下拿的小菜─豆皮包豆芽(名字我不知道啦!)
查了一下PTT沒有這家店的資料
椰林meal板上是寫腐皮捲
不知道啦好吃就好...

似乎是這裡的招牌菜色
因為小菜櫃裡放了許多已經做好的
也幾乎人人桌上都有一盤
是炸過的豆皮裡面包上青翠的綠豆芽
在淋上甜甜鹹鹹的醬油膏
灑上蔥花、辣椒丁



對於這家店的木須炒麵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之前有一陣子青蔥非常非常貴的時期嗎
在順園木須炒麵中,青蔥一點都不減量
對於一般客人來說,應該是很高興蔥一點都沒有減少
對於我這個討厭蔥到極致的人來說
卻覺得唉~這麼多蔥花挑起來真辛苦
怎麼不因為蔥價高昂少放一些呢?
這樣我可以早點開始吃麵阿~~

這盤木須炒麵份量不小
以我目前的食量要解決它,無理~
好在有kwc在,我才不會有浪費食物會遭天譴的心理壓力
廢話很多...
重點是木須炒麵真的很豐盛
除了有嚼勁很棒的刀削麵之外
還有小白菜、木耳、蛋花、胡蘿蔔絲、豬肉絲
營養豐富均衡
如果不知道吃什麼
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麵條炒的都有入味
不會因為是刀削麵就快快起鍋
肉絲有裹些粉,因此很滑嫩
也不像有些店家都用恐怖的整條肥肉
不過有時候吃一吃會覺得有點太鹹
總要配杯茶水,才會比較剛好...

熱騰騰豬肉餡餅
餡餅是現作的,所以如果還在猶豫菜色
可以考慮先點
以免等太久,吃飽了才上桌

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這餡餅好吃
肉汁豐富,多到會噴汁,請多小心衣服
但是吃了很多次之後
現在餡餅並沒有退步
可是卻沒有第一次吃到的那麼期待
這是因為腸胃越來越爛,還是對於油膩食物的接受度下降了呢?
總之點不點餡餅,已經不是來順園的必備條件之一了


鬆鬆脆脆的一窩絲餅
一圈一圈的可以拉的很長唷!
市面上的抓餅跟這個根本不能比
一般的抓餅比起這個不僅油的多、酥脆度也差了很多
一窩絲餅對我來說就像是點心一樣的存在
反正我就是愛這種有點油,又香噴噴的食物


拉拉拉~~~看看可以拉多長


這是kwc說要點的蝦仁蒸餃
我承認我不喜歡吃
我就不愛蒸餃啊~
第一是因為他沒有像是鍋貼類的香味
第二是因為它有海鮮,我不喜歡海鮮
所以不得我的歡心
只進了義務吞個兩個意思意思
總之蝦仁蒸餃是真的有肥肥胖胖大蝦仁的
味道去問kwc,我不記得了


非常飽足的一餐
去過順園小館的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了
是個日常生活吃飯的好地點
想吃麵食類可以考慮唷!



順園小館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3段281號(過東南亞戲院不遠...)
外帶專線:2368-7432;2365-9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