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來身體不適

今天在家裡幾乎是昏睡一天

總算是精神好一點點

只是還有些頭暈

 

自上週末的腸胃不適想吐

到失約沒去黃小姐新居叨擾

也進了一趟急診室打點滴

暈倒這件事

應該是嚇到當時在場的kwc了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週一開始就重感冒

鼻子跟扁桃腺發炎

幾天折騰下來,這兩天終於可以睡的好一些

只是今天依舊沒食慾吃不下

但是至少我不用抱著衛生紙了

 

總算又撐過了新工作的一星期

(心理OS: 沒有衛生紙又沒有網路實在很難讓人適應....)

體力實在有些不濟

本週末謝絕所有邀約

專心在家養病

newtype請記得我是病人

病人是需要時間調養的

不要常常問我到底好了沒

哪有這麼快的啦!!!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關心

下週末也許我已經痊癒了

也許????

 

事實的真相是

感冒好很多了

腸胃沒有跟著一起好

反胃跟想吐還是常常伴隨著我

都不會餓也真是一件怪事

但是也都不消化

更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