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都沒動筆的小戴黑胡椒雞排
距離現在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我最近好像都是在寫回憶錄

其實前往小戴的那天
本來是要去買蘭陽香雞排
可是這家店不開的日子比開的日子還多
經過三次大概會有兩次沒開
寒暑假不用想,一定沒開
平常日也不定時常常休假
所以這天又是它的休假日

想起之前看到有人推薦過小戴的雞柳條
反正我就是想要吃油油香香的食物
那就買雞柳條吧
恩...再來點澱粉份食品
甘梅薯條就是你了

這天跟最近一樣也是個大雨不斷的日子
小小的攤子前還停了一輛機車
更是擋住去路
總算擠進攤子前
老闆真是個動作慢悠悠的人
聽完你點的食物後
轉身拿了籃子,慢慢的夾你要的食物
一根一根的夾
放上秤子,哎呀!超重了
再慢慢夾下來
總之就像是慢動作播放一樣
難怪要等候這麼久
那種不是因為細心而久候
而是因為老闆總是要東摸一下西摸一下的做法
在大雨中,等著真的好想催促他快一點

因為老闆動作很慢
沒有人照顧炸物時,隔壁的大腸包小腸老闆會過來幫忙


小小的一個攤子
賣的東西還不少樣
不過根據其他網友的說法
小戴除了雞柳跟甘梅薯條
剩下的,還是推薦大家去買蘭陽派啦!


我的晚餐
雞柳條一份加上甘梅薯條一份
印象中好像是60元


炸的香酥可口的雞柳條
算一算大概有六塊吧
香嫩多汁,還蠻好吃的
只是份量上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不用啃骨頭的雞柳條
吃起來真方便呢!
即使在購買後已經經過約莫20分鐘
但是皮依舊帶點酥脆
我在想是不是加了番薯粉下去炸
所以才能夠維持酥脆感
雞肉並不因為是雞柳條就顯的乾澀
相反的,還是柔軟多汁的狀態
我想下次有機會我會再次購買這項商品的


甘梅薯條
番薯的薯條炸好之後再灑上甘梅粉
帶點甘甜的味道
讓薯條不再膩口
可惜是回鍋再炸
有點乾巴巴的,而且到家都軟掉啦!


不過還是蠻好吃的啦!
可惜的是
最近我跟kwc又再次造訪
買了一包甘梅薯條
這次的甘梅粉灑的量實在是太多了
讓薯條鹹的不得了
只好一直喝飲料
吃到後來都先把薯條拍一拍
抖落一些甘梅粉
才比較好入口
果然就如同網友所說:
小戴的品質有時不一,並不是很穩定呢!



店家資訊
師大夜市龍泉街內,離著名的許家生煎包不遠,就在右前方
攤子不大,一不小心就走過去了
大約五點左右開門
假日可能會早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