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到很虛偽的東西
是職場上的問題
我想他以為我看不到吧
我又不是笨蛋
更令人髮指的事情是
那兩位在blog上寫下我離職事件的人
剛剛其中一位竟然打電話問我
5/6我們兩個要去吃韓江
你要不要去啊?
我有問寵惠要不要去?
他說寵惠要上班...

本來在想不要把關係弄擰
現在看到文章
嗯...還是不要去給人家當傻子好了
省的說了什麼又被人家拿來當話柄
倒楣唷~~
其實現在很火大啦!
只是媽媽在旁邊不可以發作
不然其實是氣到有點胸口悶悶的
算了,就感謝老天讓我有機會看到他們的真面目吧
他們的另外一面
真是虛偽的人呢!

人為什麼總是要這麼虛偽啊?
虛偽到讓人想吐,噁心死了
不過如果今天這件事情是發生在秀雲身上的話
我想對我來說就不是生氣
而是超大的打擊吧?
也好啦!
我跟他還不夠熟到可以讓我變成打擊的地步
只是現在只要想到要在看到他
就讓人覺得不寒而慄
真噁心、真虛偽
都是你們保護我保護的太好
讓我總是對於人性不解
我媽總是說我還太四方
入社會不夠久
久了就會越磨越圓潤了
希望我也可以記取這次教訓
跟貓貓一起繼續成長囉!



要記取的教訓
http://www.wretch.cc/blog/fatcate&article_id=3378209
不可以去鬧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