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完澡,看了看時間還早
不想只窩在房間裡,決定到樓下溜搭
一邊等阿姨打電話回台灣報平安的同時
看到另一團的導遊想盡辦法又是露大腿、又是擺撩人姿勢想要讓團員笑容滿面的一起拍團體照
真是太拼命了
了不起的敬業精神,可惜露出來是中年男人的毛毛腿
實在有點搞笑

飯店裡有一家小賣店
想起我娘交代的昆布
先去找找吧!有賣就先買起來免的自己又忘記了
有賣耶!還有各式各樣的土產
可是因為這才是我們踏上旅程的第一天
還是安分點不要亂買
免的行李重到提不動就尷尬啦


↑我娘交代的日高昆布三條,含稅共計1050日幣

買了昆布走出小賣店
看到在飯店大廳的另一端有一間咖啡廳
仔細一看,搞笑導遊坐在那邊與兩個團員一起享用飲料
不過似乎是旁邊那一堆販賣機的商品
日本販賣機賣的東西真是種類多多
香菸、茶、果汁、汽水、啤酒、還有哈根打死冰淇淋...什麼都有
好想一種買一罐喝唷
看了看荷包
沒這麼多零錢
又想到喝不完要通通收進行李
恩~還是買午後紅茶就好

在咖啡廳的櫃檯上看到有販售冰淇淋的大張DM
久聞北海道牛奶香濃,不遠千里而來
即使在零下14度的隆冬,也要好好享用一番
可是不見任何服務人員蹤影
只好前往飯店櫃台尋求協助
用很破的英文告知我想要買ice cream的訊息
櫃檯的先生用電話替我尋找店員
並請我稍後一會兒
耶~~有冰淇淋吃囉!
一支280日幣的霜淇淋
好好吃唷



阿姨本來罵我說這種天氣還吃霜淇淋
可是推薦他吃一口之後
他也直說:好好吃唷
乳白略帶黃色的霜淇淋,又香又濃
綿密的口感...
結果後來我天天只要看到有買霜淇淋就買來吃
吃到同團的人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吃霜淇淋

邊吃霜淇淋邊晃到販賣機區去逛
除了上述那些飲品外
還有這個更有趣的販賣機
是熱食唷!真是宵夜的良伴阿
買一樣帶上樓去配電視吧!


↑有趣的販賣機
共有八種熱呼呼的食品
熱狗、日式炒麵、章魚燒、鯛魚燒、烤飯糰、可樂餅?薯條、炒飯
酷愛章魚燒的我當然是買章魚燒啦
一盒八個章魚燒450日幣
在販賣機前等候100秒就可以領取了
販賣機前還吊了一大捆塑膠袋讓你方便帶走,真貼心呢

章魚燒出爐了
燙~燙~燙~真是燙的不得了
根本拿不住,乖乖坐在販賣機前的小圓桌區等他涼一點再走
先拍張照留念吧
回房間再來享用囉!

一個蘿蔔一個坑,總共八個章魚燒
恩...好白好樸素的章魚燒
頗失望
海苔粉灑上去看起來會好點吧?

灑~灑~灑~
要灑的美美的
賣相是有比較好啦
可是我的醬汁呢?
怎麼會沒有醬汁,沒有醬汁怎麼吃啊?

挖了一個章魚燒起來
原來醬汁在最底下
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反正這趟旅途要吃到真正的章魚燒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就當做安慰吧
挖開來看看,ㄟ...裡面真的有章魚耶
趕快來嚐嚐
麵皮很軟,味道淡淡的
有加紅薑吧?有吃到薑帶點辛辣的味道
甜甜鹹鹹的醬汁
算是很有趣的經歷吧!

坦白說,稱不上好吃
可是新奇阿
出來玩,當然要勇於嘗試新事務囉
算是很特殊的一種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