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前往內湖的西湖市場站
心想昨天沒睡好
坐公車慢慢搖過去好了
就此發生了今天的慘劇~~

話說我跳上214公車
一路慢慢搖晃
開到了三軍總醫院
司機大人竟然說:
"我要折返了!你可以下車了"
可是
這不是區間車阿
區間車才會只開到三總的
司機大人又說:
"不下車就算了,我要開回行天宮了"
就這樣...
我在三軍總醫院裡面被丟棄了
到處找著站牌看看可以轉什麼車可以到達我的目的地
總算在醫院外面找到了
這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我怎麼忘記記下車號跟司機的名字呢!
真是大失策..
這樣就不能投訴他了
司機大人~
您也太隨性了吧
就這樣丟棄你的乘客
好聲好氣請問您我要去哪邊轉車
竟然說
你不會自己去找阿 囧rz
學了教訓吧...
以後搭214公車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