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幾個月前跟以前同事去吃的小店
那時工作剛上手
謝謝在客服工作上給我最多最大幫助的Sharon
即使那時你自身工作狀況不穩定
還是不斷給我打氣,支持我
幾乎每週都約我見見面,聊聊最近的近況
深深的感受到被人關心的溫暖
雖然現在要見上一面都很困難
但還是衷心祝福你一切平安順利



對於重點是好好聊聊的我們
吃飯只是要找個有冷氣,涼爽可以坐下好好講講話的地方
位在龍泉街巷子裡的這家"雲南小鎮"
泰式料理正好適合那個悶熱的夜晚
就成了我們的目標



吃不下多少東西
簡簡單單點了幾樣一起share
姐妹們聊天
食物不要太離譜就好






小食量的Sharon說他吃不下白飯
所以我們兩只有點一碗白飯
當然送上桌的就是白飯一碗
不像其他桌都是一小鍋的上桌
據了解,似乎是一人份的白飯20元
但是像我們這種點法
就只會給你一碗飯



泰式料理必點的椒麻雞
味道已經不記得了
中規中矩吧



這道料理就讓我印象深刻些
是雲醬茄子
我酷愛茄子的味道與口感
這料理的手法與我過去所嚐相距甚大
但仍讓我覺得相當美味可口
配上清甜的洋蔥
值得一嚐



月亮蝦餅
中間的醬汁印象中味道很普通
可是不沾醬
味道又不大夠
有些可惜



蝦餅的厚度如上
總之雲南小鎮對我而言
是個適合在炎炎夏日休息的小店
價格印象中不高
兩個share,約莫一人200元左右
地址電話不詳
但招牌很大,由和平東路順著龍泉街往燈籠滷味、大台北滷味方向前進
還沒走到前,左手邊就可以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