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去了一趟新光三越站前店
想要去試試看今年的聖誕彩妝
首先目標鎖定Beauty de Kose
為我服務的是張玉萍小姐
玉萍是一個很親切的櫃姐
動作也很輕柔
因為要試眼妝
所以他還先用羽絨魔法粉
先幫我打個底
可惜可能是太乾了
我在不到兩個小時後
就開始脫皮了...
試妝的商品就是他們的聖誕彩妝組合
四色眼影是E-20
是粉紫色的一組商品
在我這個幾乎是單眼皮的臉上
不是特別的突出、亮眼
沒有好到讓我驚艷
只是我沒有粉紫色的眼影在猶豫罷了

至於唇蜜就很讓人驚艷呢
雖然我本來就是唇色健康的人
也是唇型飽滿的(<--很多小姐這麼說)
但是上了唇蜜後看起來嘴唇非常飽滿
有光澤,又不會像豬油嘴
某些角度看起來有偏光
帶有一點點綠色的光芒
總之就是嘴唇看起來很垂涎欲滴呢!
連之後去Albion也被小姐稱讚呢*^^*

本來想說要回家了
經過資生堂
想到最近版友們熱門的Maquillage的眼線液
而我又只有一支日本visee的紫色眼線液
就算敗了也比較不會心虛
就衝去試妝啦

櫃上人山人海呢
很多的客人
總算等到一位小姐有空理我了
是林宥?小姐(他最後一個字寫的太草了,我看不懂)
本來我是表明想要試試看深色系的眼線
但是林小姐說:
因為我有上眼影了,不要被我的眼皮壓住,所以詢問我是否可以試54.55這兩色
所以就一眼54,一眼55囉
藍鑚(54)果真閃亮亮,帶著藍色綠色銀色的亮片
整個下眼線亮晶晶的
粉鑚(55)就比較含蓄了,是粉色跟金色的亮片
配上粉紫色的眼影比較不明顯
至於版友們說的水汪汪大眼
我是沒什麼感受到啦
不過,說真的粉鑚的顏色
好像是2003年pn的聖誕限量品唷
是金色的那一格
當初的示範妝,也是畫在下眼線
也是這樣的感覺
還在猶豫要不要拜這兩隻眼線呢~~
因為也想要感受一下水汪汪眼睛的感覺阿!
不過那天沒睡覺眼睛都是血絲
根本看不出來啦!
再找個機會去玩一下吧(衝阿~~)

沒圖沒真相,沒相機當然也沒真相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