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去衝SOGO週年慶的,但是看了線上DM後,想了想還是前往信義三越買我的Albion,11/9有健康化妝水330ml的特惠組,還有買5000送500的禮卷,因此就決定還是回到三越購買吧!
照慣例又是背個背包回家的,本想兩手空空進家門才不會被發現,只可惜因為資生堂的贈品讓我破功,只好又多加了個紙袋才提的回來
不過kwc總是笑說我的背包就像是四次元空間袋,總是充分善用每一吋空間把東西塞進去
既然如此那就來看看我這次的戰果吧!


↑又是背著這背包回家,還多提著一個紙袋是裝資生堂的贈品


↑打開包包這是裡面所有的東西

丟上磅秤秤了一下重量
剛好六公斤重,我真是瘋了竟然會揹了這背包穿越中正紀念堂走回家
難怪重到我快走不動


↑資生堂贈品圍巾

今日買物如下:
Albion健康化妝水 330ml特惠 X 2 ,因為一個會員限定只能買一組
所以我是分別在A8跟A4購買的
贈品為 22ml旅行組加上Elegnce口紅盤以及肌能量修飾液 9ml (PK110 & OR220)
後來為了湊禮卷又加買了
Albion循環滲透乳Ⅱ 200ml,是比較保溼的系列
凝夏防曬霜 30g(SPF30,PA++),我超喜歡這款防曬,擦在臉上不泛白,又有天然的光澤感,是製造光澤肌假象的最佳幫手,缺點就是價格超不親切的啦
(題外話,非常推薦A4的櫃姐葉芊杏小姐,超親切的喔!)

UCC 117咖啡,這是kwc要的,因為三越在大特價,一瓶只要139台幣,幾乎是在市面上看到的最低價了,以我的負重能力只能幫他帶一罐啦,玻璃瓶實在很重耶~

CanCam 12月號,一本霹靂重的日雜,整本書大概有3公分厚,因為週年慶期間在三越買有九折,可是比博客來還便宜許多喔!

資生堂 莉薇特麗 除皺精露AA 125ml,本來是因為有過小姐推薦我使用,說是過敏時可以鎮定肌膚,增加肌膚的修復能力,再加上他今年的特惠是送驅黑淨白露跟百優精純乳霜,可惜的是我購買時已經沒有這組特惠了,改成包包、化妝箱、圍巾三選一,因此我選擇了粉藍的唇羊毛圍巾

以上就是今年的採購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