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篇[食記]君悅婚宴PART 1
直接來寫菜色吧!



首先是冷盤─九孔繽紛盤(共五樣)
其實我覺得君悅的服務很有趣
每一道菜上菜前都會先在桌上擺滿了小盤子
接著在上菜位置將大盤子擺上桌,不是上面的大轉盤喔,就是我旁邊的空位
(他們有留一個空位說明是上菜用,剛好在我旁邊)
可是大家都沒看清楚菜色長啥樣之前(除了我啦)
就馬上開始分裝,裝好後會將小盤子端給附近的幾位客人
可是大盤中沒有分裝完的部份就此消失了,撤下了
每次他一撤下菜餚,我的心裏就嘀咕著好浪費阿~~~


這是我拿到的分裝小盤
沒啥印象,可見真的不出色
一般我的食物記憶可以整整留下至少兩個月以上的
九孔就很單純的搭配五味醬
海蜇皮沒有我阿嬤做的好吃,味道不夠又不脆
另外那一片我根本吃不出來是啥


另外在大家享用的差不多後,就在每個人盤子上放上一顆生蠔
這個生食跟我無緣
我吃到生食多半下場都是腸胃炎
所以捐贈給kwc的同學了
不過味道聞起來好腥喔


這是我在他上菜前偷拍的
因為這大盤子根本沒上過桌,是直接給小盤的
應該是鮭魚生魚片
一樣不吃的我,是交給kwc享用啦~~


這是喜宴必備菜色─花好月圓
炸的紅白小湯圓裹上花生粉
這不需要說明吧


濃郁湯品─花膠菇燉翅
湯頭不錯,不過小片排翅口感沒有很好
不如不要用這麼多片,一片中等大小的會好些
(也有可能是因為之道價位所以覺得不好啦)
這湯品只有湯比較讚耶囧


金粉玉環帶
一道看菜名根本不知道是啥的菜
一上桌黃澄澄的一片
還是不知道是啥


謎底揭曉
是冬瓜襄新鮮干貝
可惜的是如果沒有裹上那黃澄澄醬汁
不僅是冬瓜,花椰菜也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小小的懷疑主廚大人想要表達什麼?


超大一盆的紅燒鵝蹼鮑,差不多有臉盆大


分裝後得到的一小盤
鵝掌燉的極爛,入味
生菜也確實沾上醬汁的風味
不過這鮑魚我不知道它存在的意義
如果沒有咬一口鮑魚,這道菜不論是鵝掌還是生菜完全嚐不到鮑魚的海味
鮑魚本身也沒有很可口,有點太硬
美其名叫做嚼勁十足,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阿...
下集待續~~~



延伸閱讀:

       [食記]君悅婚宴PART 1

       [食記]君悅婚宴PART 3

       君悅婚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