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篇[食記]君悅婚宴PART 2
最後一篇了...呼~~


百花鳳尾蝦
印象不深的一道菜
外皮裹的有些厚,蝦子還算是爽脆有彈性
但是並不覺得異常美味


雲腿鮭魚柳
這道菜挺有意思的
是一層嫩豆腐一層鮭魚,但是中心的夾層另有玄機
還偷偷夾了一片培根或者是金華火腿
豆腐吸進了鮭魚的鮮味及火腿的鹹味,相當可口
可是鮭魚的部份就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只覺得鮭魚都是油的,不好吃


藥膳燉烏雞
用了山藥跟枸杞去燉,湯頭很甜喔
又是一道湯頭不錯,可是雞肉太老了,是敗筆阿~


紅酒嫩牛排
我不吃牛肉,有請kwc講評...


荷塘珍珠雞
這是這次喜筵中,唯一讓我留下比較深刻印象的


用了一整張的荷葉包起
攤開來後,雖說聞不到什麼荷葉香氣
不過裡面的油飯相當美味
配料用了火腿、香菇、蛋黃等
同桌的大家都說好吃、不油膩又爽口
坦白說,扣掉甜點不計
這是最成功的一道菜色了
很好吃喔!


ENDING:凱悅甜點集(共五品)

火龍果
我不敢吃,別問我意見...


ㄟ...應該是香瓜吧?我也沒摸耶


讓一桌子女生驚呼的冰淇淋~~
口味眾多,有草莓、巧克力、香草等
kwc吃了意猶未盡還搶了隔壁桌剩下的來吃


不夠奶的奶酪
有點失敗說,不香濃也沒有很綿密柔軟


溫熱的藍莓派
很酸,可是配上上方甜的派皮恰恰好
蠻特別的

整頓飯吃下來,竟然時間已接近4點鐘
客人都還沒走光,君悅的員工已經在拆佈景了
說真的感覺不太好
食物的部份猜猜看價錢吧!
我覺得不值得
就像艾瑪所說:我會選擇好吃的餐廳,而非氣氛好的餐廳
我深有同感
吃完飯,跟幾個kwc的同學聊天
大家都對這頓飯的印象不深
明明剛吃完,可是卻像是遙遠的回憶一般
這樣的婚宴算成功嗎?我很疑惑......

p.s.猜猜這一桌的價錢吧,另寫一篇公佈囉


延伸閱讀:

       [食記]君悅婚宴PART 1

       [食記]君悅婚宴PART 2

       君悅婚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