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回顧blog記事
發現電腦壞掉的次數似乎已經不只一次了
過往買主機板的慘烈史似乎更多
kwc老說我不適合買這玩意
會把主機板電壞掉,天生就沒有買電腦的命
 

遙想當年第一次買電腦
就買到一個後面忘記挖洞的主機板
有防呆在後面,想當然鍵盤是插不進去的
因為早把電腦搬到林口去了
急著用電腦的我,實在等不及下週再回去找店家更換
更不可能再冷清清的龜山,自己想辦法把主機搬回家
(雖然我其實做過這種事情,真的很辛苦><)
我就用鐵尺把鍵盤上的防呆拔斷,就這麼又用了幾年

幾年後將電腦搬回家
古老的CRT螢幕就送進了回收
偏偏我可愛的主機板,他就是不認新螢幕
這下子可好了
全部都買新的吧

這次我可不敢亂買
當然是委由kwc尋覓評價良好之商品
結果買回家,各項軟體都灌好之後
發現竟然不能上網
還聯繫了我們的網路提供者
結果,我很好狗運的買到一塊網路卡壞掉的版子
連光華商場的店家都說:你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種問題,而且是最快回來換的
換了塊新版子後
我又快樂的使用我的新電腦

今年換了新工作
約莫幾個月前,工作場所的電腦也是自動的在重開機後給我可愛的藍白畫面
當然不用說安全模式了
什麼都開不起來
好加在這是品牌電腦
送修的結果是:硬碟壞了,顯示卡也故障了


這一陣子來
我家中的電腦也是常常自動關機
算算年齡
它剛滿兩歲
不過根據kwc多次維修的結論
應該...主機板又壞了
這一陣子來
我家中的電腦也是常常自動關機
算算年齡
它剛滿兩歲
不過根據kwc多次維修的結論
應該...主機板又壞了
本想撐著用,明年再換吧
也許是我的企圖被它發現了
可愛的藍白畫面再現
一樣再也開不了機了

也許,我所有的電腦都該標上
有效期限兩年這樣的說明
不管大廠牌小廠牌
通通躲不過兩年左右的宿命
反正,主機板總是第一個陣亡了
硬碟倒是都乖巧存活
只是配合新的主機板規格
讓我躺在盒子裡被棄置的硬碟越來越多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