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kwc的福,去君悅飯店吃喜宴(其實是被拖去的)
這次的囍宴坦白說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所以決定以照片做純粹的紀錄就好
(心裏的OS:因為沒有好吃到會留下印象,不過卻對價位留下超深刻印象,有沒有人要猜猜看阿?最後一篇之後再公佈好了)

基於保護當事人原因
所以在臉上打上馬賽克啦


整體佈置相當溫馨呢
那對kitty真的很可愛,連我這個不愛kitty的人都覺得感覺很棒喔!
p.s.這邊的馬賽克我也沒忘記喔


可能是因為聖誕節將屆
君悅大廳的中庭裡擺上了三顆紫色的大聖誕樹


桌上美美的玫瑰花裝飾
但是我一頓飯吃下來只擔心著它會不會倒下來啊


果然是一流飯店
餐具多不說,每個位子上還有小禮物一份


因為禮物有兩種
為了讓攜伴參加的客人不會拿到一樣的禮物
是以交錯的方式擺放
我跟kwc剛好各拿到一種
左邊的是相框,右邊則是放便條紙架子
不過kwc媽卻說哪有人婚禮送白色的
可是我卻覺得白色緞帶很美阿
走氣質風也很棒
老人家為什麼都只喜歡醜死了的大紅色呢
(p.s.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紅色了)


飲料部分則是綜合果汁跟紅酒
都是由服務人員一看到杯子飲料少了,就馬上主動過來詢問需不需要添加的
(飯店婚禮的好處就是每桌都有一位負責的人員,隨時注意各種狀況的發生)


喜宴開始前桌上就已經先擺了四樣小菜跟巧克力讓大家食用,以免餓昏了
看菜單上的名稱是上海開胃菜
分別是小魚花生、筍乾、雞胗、小黃瓜
除了小魚花生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外
雞胗調理的相當可口,小黃瓜也十分開胃



這場婚宴的菜單
預定12點開席的囍宴,果然不出所料1點鐘才開始
下篇待續...

延伸閱讀:

       [食記]君悅婚宴PART 2

       [食記]君悅婚宴PART 3

       君悅婚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