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博殿已經算是我們家kwc想吃豬排時的第一選擇
以往總要在門外候位許久
這次kwc就訂了位前往,想說可以免除排隊的不耐
沒想到,天才的服務生在聽到我們說有訂位時,還是要求我們必須在門外跟著排隊,等候15-20分鐘
當天心情不大好的我就忍不住嗆他說:不是規定我們不准遲到超過10分鐘,那現在還要在門外跟著排隊,訂位是訂假的嗎?
這個小姐被我一說,一驚,就請我們稍待,一溜煙跑掉了
後來出來的服務生,聽到我們有訂位
馬上就要我們進門,一進去,裡面空位真是不少
起碼有5-6桌,真不知道是留給誰的?
勝博殿這部分的服務跟訓練真的有待加強阿!

照慣例送上的熱茶
今天的服務生加水加的很勤勞
可惜總是搞的桌上汪洋一片

萬年小菜,可以無限制續盤
我就續了好幾盤醃蘿蔔


老樣子磨芝麻
我喜歡磨到半碎,kwc則堅持一定要通通都磨碎

高麗菜絲,也是無限續盤
我一個人可以嗑掉一碗公沒有問題
不過我不愛他桌上放的醬汁
偏好芝麻醬,更有風味
第一次去的人不忘主動跟服務生提起,否則桌上是不會出現芝麻醬的唷

將高麗菜絲移到自己的小碟子上
淋上芝麻醬,再灑上少許七味粉是我偏好的口味

不可續碗的味增湯
裡面的料似乎少了許多,已沒有當年一開始的豬肉味增湯那些肉片、蒟蒻的蹤影
這天湯的溫度也有點冷

kwc必點的腰內肉大份
據他說:小退步,皮肉分家了

我倒是忘記我點的是"桂"套餐還是"雅"套餐之類的
兩片小片腰內肉加上炸蝦一尾

蝦子坦白說有點粉
小小懷疑了新鮮度
一樣皮肉小分離
再點的機率不高.....

搭配的塔塔醬,酸度不強
酸黃瓜接近於零,咬到的感覺也不優
似乎都是皮的感覺,可以再加強....

扣除掉上面兩點
我的腰內肉炸的是相當好
多汁,帶點粉紅色
皮肉緊緊相依,油也瀝的夠乾
相當棒!連kwc都稱讚,還說差別真大

飯後甜點,抹茶冰淇淋加上黃豆粉

使用三越卡結帳享有95折優惠



延伸閱讀

2006.08.18 [食記]再訪勝博殿站前店

2006.06.19 [食記]勝博殿站前店(下)

2006.06.14 [食記]勝博殿站前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