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家在我發現va-bene使用半熟麵條後,又新發現的店家
只是對我而言交通小小的不便
不在我家走路就可以馬上到達的地區
不過倒是離kwc家頗近,因此也陸陸續續去了幾次.....


GOGO Pasta是新開幕沒有很久的店
窗明几淨,座位間隔算是相當寬敞


這是第一次造訪時拍的
其餘幾次雖說有拍照
但是照片都死在舊的電腦裡了
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才能解救出來


餐廳內部還可以稍微看到廚房人員在忙碌著



MEAU






共有A.B.C三種套餐
分別是選取兩種、三種、四種附餐作區別


不管點哪種套餐都有提供的麵包
烤的熱呼呼上桌



搭配奶油及當日的抹醬
這天是鮪魚醬
我還曾經吃過青醬





每日精選主廚湯──南瓜湯
濃郁的南瓜香氣很棒唷!


番茄XX麵
抱歉我真的忘記了
但是gogo pasta的麵條軟硬適中
不會像是外面某些店家軟趴趴的麵條超沒嚼勁
可惜的一點就是蔬菜量
我總是覺得今日蔬菜量攝取不足


芳香濃郁的青醬
可惜因為使用雞胸肉
所以口感偏柴了些
但是不會油水分離的青醬
算是近期以來吃到表現最佳的了
喜歡青醬的千萬不要錯過這道








對我而言太過甜膩的熱佶茶
又請店員幫我稀釋了幾次



位在建國南北路高架橋下,信義路與和平東路之間
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附近不遠處
是略為凹進去一些些的店家
不難找的





店家資訊

GOGO pasta
地址: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97號1樓
電話:02-27085729
傳真:02-27085632
網址:www.gogopast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