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跟上次來點的菜根本就一模一樣
只是多了個烤肉,所以就以圖片單純紀錄吧


這次吃飯多了個生力軍─kwc
不過女王說:跟上次來吃的時候一樣,她還是撐的半死
我要聲明!我真的有認真盡力多吃了
不是我害的唷


上圖與上上圖
超複雜meau兩本,我們兩本互相對照了好久


包肉用的蔬菜與沾醬
我承認我吃掉大半,尤其是九層塔


蝦醬空心菜


肉串,這個好吃耶
下次我還想要點


這不是我的菜
我不愛米粉湯,對不起我只吃了小半碗


泰式炒粿條
我喜歡這道料哩,有花生粉、蝦子、豆芽、豆乾絲等
相當開胃好吃,推薦



延伸閱讀

2006.09.07 [食記]公館 翠薪越南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