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從彥名同學那邊收到好多進貢的國幣

不同於以往的傳統國幣

這次還有另一家新口味的國幣唷

謝謝你總是千里迢迢帶著國幣來找我吃飯

(排隊辛苦啦!!!)

我會努力找餐廳

讓你至少暫時遠離三峽的食物還有提供你約會候選地點名單的:P

 

強烈建議要烤過再吃

至少油膩的感覺會大幅消失

鬆鬆軟軟的口感也更添美味

 

 

 

 新式的金牛角

大半都進了我爹娘口中

我只有少少分到半個

外皮類似菠蘿麵包酥酥的口感

但整體來說,我個人比較偏好原味的金牛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