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間神奇的餐廳
以前我念成功高中,從學校走到車站不知道幾次
從來不覺得這有餐廳
直到看到食記,有人推自然就有人踩啦
所以就跟我們家fiodac去走走囉

這是門面,很沒有餐廳的感覺啊,囧


這是餐廳內部的擺設
整體而言座位可以算是寬敞
不過有很多看起來就像是台大的老教授們已經定位了


餐具,乾淨乾淨


這是菜單
不過中意的那句話沒拍到
就是點心有特價喔


看到綠綠的包子不要怕
沒有外星人包在裡面
這是絲瓜蝦仁包喔,清甜香脆的口感相當相當好


怎是一個好吃了得
包外星人一定不好吃啦
每桌只能點兩籠喔~~


這個叉燒酥可是剛出爐的唷
熱騰騰香噴噴,等待值得啦
鹹香加上叉燒肉的鹹甜,溫度又夠,好吃


再來是炒年糕,QQQ喔
味道不錯,不過我本來就喜歡吃炒的寧波年糕啦




其實我沒有很愛小籠湯包
因為不管哪家都是油脂包在包子裡
很多人推崇把那些汁液吸進肚子
不過飲食這種東西,蘿蔔青菜各有所好啦
我是怕兩個人吃不夠所以加點
事實證明,我們兩隻沒有那麼能吃了


這道菜是fiodac點的,原因是沒吃過
我的話,記憶0,可見是表現普普的菜


飯後水果,要吃水果才健康喔


這是我們當天點的食物
小籠湯包是後來加點的,所以沒有列上
注意看一下價錢
叉燒酥的價格差不多是在麵包店買,但是絕對比麵包店好吃
又因為我們大部分都是集中在點心類
所以金額又壓低了些
我大推去那邊只吃點心XD
我們拍照的時候,服務的大姊姊們還說今天沒化妝不好意思跟我們照
服務感覺親切,其實我蠻喜歡稍微有人情味的服務
大餐廳的禮貌會給人拘束感
小吃檔的熱情又有點招架不住
這樣剛剛好
應該有機會還是會去回味一下絲瓜蝦仁湯包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