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跟變態特別有緣啊?
從小到大遇到的次數算一算也有不少次了
今天一進圖書館怎麼又來了
從等電梯跟著我
明明就這麼多台,幹麻非要跟我同一台
而且我是按上樓,他是下樓耶
電梯來了我從左邊進去
他明明本來就站右邊
幹麻非要擠到我旁邊,再把我逼到角落
有病啊?

按下六樓按鈕
好吧就當做他是要跟我到同一樓層
問東問西是怎樣
誰規定我到六樓自習區就是研究生啊?
我叫啥名字、唸什麼學校、科系、到圖書館幹麻干你屁事
第一次覺得直達六樓的電梯是如此的漫長

出了電梯
不會吧!你還跟啊?
直接衝進女生廁所裡,他總不能進來吧
一出來,哎呀他在電梯口那邊張望
趕緊找個人多的地方坐下
還特別挑了同桌有男生的位子

他竟然走到不遠處的沙發椅坐下看著我
接著再走到我桌子旁一圈圈的繞來繞去
最後就呆站在我的右手邊不遠處
可能是我神經質吧
讓我覺得真是不寒而慄
撐到中午,發現他不見了
馬上從後面的樓梯走來吃飯去

哎呀呀~~
怎麼他陰魂不散又在圖書館對面徘徊
又跟在我後面走進來了
加速快走進圖書館
只好又窩在電腦區的人群中暫時躲避一陣
這位約莫30出頭,髮線極高的男性
請不要再跟著我了
我不曉得你的意圖
但是你已經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了
就算一切都是巧合吧
我還是覺得你根本就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