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上次在ROUX還不錯的用餐經驗,這次想說拉kwc去試試看其他菜色
不過這次的際遇卻糟糕的多
不只是在餐點上,還包括了服務的部份...

這次我點了匈牙利燉豬肉搭配鬱金米,150元
kwc則是想試試看雙主菜:東京風絞肉蔬菜咖哩+雞肉培根奶油STEW搭配五穀米飯,180元
再多點了炸物雙拼一份,因為搭配套餐所以特價70元(原價90元)
共計400元整


這次因為正逢用餐顛峰時間
因此我們選擇到另一邊就座,坦白說,衣蝶的椅子改裝過後還真是難坐呢
因為距離ROUX有些遠,因此我就站在櫃檯前等候
讓人覺得服務有待加強的部份就是在這邊
首先呢,其實我們的餐點已經有部份製作好了
但我詢問是否可以拿取時,他告知我不行,請我再等等
結果最後三樣餐點都好了,他卻請我一次拿走
親愛的服務小姐!我只有兩隻手,怎麼端三個大盤子啊!
我請他稍等,我馬上過來拿最後一樣
他卻很天才的幫我把三樣餐點,想辦法全塞到同一個拖盤中
最後當然是大失敗,根本就是一個盤子疊一個盤子,都要翻倒了
還擺張臭臉說:好吧!那妳快點過來拿
是怎樣我欠你錢喔?
錢早就付清了,又不會跑掉,你又沒有其他客人,有必要態度這麼差嗎?
服務態度真是爛爆了!


因為裝食物的瓷盤非常的沉重
因此我還是分三次把它們通通拿回來
只是有了不愉快的事件後,食物吃起來的滋味就不如想像中的美好了...


這是炸物雙拼
一片雞肉一片豬肉在淋上常見的醬汁
配上一些沾滿美乃滋的高麗菜絲
豬肉的部份炸太老了些,吃起來頗柴,麵衣相當乾硬
刺著上顎有些疼痛,不推薦
雞肉就相當柔軟多汁了
麵衣也恰到好處,吃起來很可口,建議只點雞肉就好!
明明都是現炸,不知道為何會有如此大的差異?
還有個缺點是不夠熱,咬下去並不燙口
可能跟炸好擺在櫃檯上一陣子都不讓我拿取有些關係吧?


雙主菜:東京風絞肉蔬菜咖哩+雞肉培根奶油STEW搭配五穀米飯,180元
只有東京風絞肉蔬菜咖哩有搭配沙拉,其他的菜色都沒有
雞肉培根奶油STEW,奶味不重,湯頭也不濃郁,雞肉雖說很滑嫩卻沒有什麼味道
培根我根本沒見到影子,整體上來說,像是少了點什麼的"雞肉奶油清湯"
東京風絞肉蔬菜咖哩勉強還算是有原來的水準
只是有些稀,絞肉也少了許多,水準會不會下降的快了些?
沙拉還是依舊溼答答,混上了也有些稀的咖哩真是一整個怪
總之沒有很優啦!


匈牙利燉豬肉搭配鬱金米,150元
這就是一整個難吃了!
沒幾片豬肉,不過豬肉有些腥又很柴,不要給我太多也好啦
難吃到不知道該寫了什麼來批評好
總之是我不願意再回想起來的味道
ROUX再會啦~~~應該不會再進去了!



延伸閱讀

2006.07.21 [食記]衣蝶 ROUX 


店家資訊

ROUX  by kai ka ya
地址:衣蝶本館地下一樓
電話:02-2564-1111轉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