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悲慘的ROUX的服務後,廣安階的小姐簡直就像是天使一般
因為ROUX這次的餐點真的不怎麼可口
很想換個味道,至少讓味蕾留下美好記憶再離開
左右張望了一下,發現許多人桌上都擺著一盤冰品共食,馬上詢問kwc可不可以吃冰阿就殺去買冰了...



位在最角落的廣安階,其實人潮真的很稀少
不過小姐倒是非常親切有禮
我前面有兩個日本美眉在問冰品
服務小姐很熱心想要解釋綠豆跟紅豆的差異
以及提醒日本美眉台灣人很少用紅豆加豆花食用

遇到超龜毛的我,看著meau問了許多上面沒有的組合可以點嗎?
因為我既不想吃豆花,也不想吃粉糕,只是想要單純的吃冰
小姐也沒有不耐煩任我問東問西
還跑回去跟kwc商量兩次
小姐還笑笑的跟我說:猶豫是正常的,沒關係你慢慢想
在我多次龜毛還問了他們哪些食品比較暢銷後,終於有了決定
小姐!真是辛苦你了
最後我選擇了粉圓、芋頭、煉乳三樣的冰品,印象中是60元吧?不是很確定價錢



滿滿的一大碗公冰品
先在盤子上堆疊一座小山般的冰在淋上黑糖水後
依序放上粉圓與芋頭,再蓋上一些冰
最後再淋上煉乳,就完成了

小姐還囑咐我:因為每個人對於甜度的要求不一
所以等一下要是覺得太甜或者是不甜都沒有關係
隨時過來要求加冰或者是加黑糖水都ok
也沒有次數的限制!
只要有需要就過來吧!
真是超親切的呢



加了煉乳還有黑糖水的冰果然真的是太甜了
吃沒幾口又跑回去請她加些碎冰
一連跑了幾回
一整碗冰也吃了許久始終沒有吃完
總之,雖然這碗冰價位不低
但是服務部份滿分
心裏吃起來頗開心
不過冰真的太大碗,吃到我都冷的直發抖了
建議至少兩個人以上共享一碗比較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