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減少嘴砲的部份
認真的把後面寫完

餐前酒上了之後,接著上的是主菜
分別是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主廚推薦Pizza

麵的味道算普通,麵條沒有失去嚼勁,蝦仁也算新鮮
不過大概因為有青椒庇祐,fiodac沒有拿走太多麵條
酸甜的番茄醬滋味配上蝦仁,是一道不錯的料理,古拉爵的表現也沒有令人失望

不過Pizza的表現就比面精彩多了
下面是主廚推薦Pizza剛端上桌的模樣

感覺上餡料多了許多,比較實在
因為烤好立刻端上桌的關係,餅皮也沒有失去應有的脆感
服務生現場切割Pizza
起司沒有辦法牽絲有點可惜,現在吃Pizza都希望餅皮酥脆、起司可以把我綁起來
不過蛋黃、海鮮、蕃茄加上起司的味道,還有香氣都讓我們願意拋棄減肥的成果
在享用過熱呼呼的主菜之後,就是甜點要上桌啦

這是咖啡霜淇淋聖代

另外一個是提拉米蘇

咖啡霜淇淋聖代吃的出來是冰淇淋啦
不過因為很普通,沒有很深印象
提拉米蘇的話我還是推薦Friendy的提拉米蘇
份量是一個因素、口味也是一個因素
古拉爵中規中矩提拉米蘇的味道也普普通通的遺忘在餐廳裡面了

不過無名的服務真是奇怪
相片有的有有的沒有
害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把圖片放上來

跳過抱怨,繼續
經過中規中矩的甜點品嚐之後呢
來期待一下甜品之後的飲料
第一個是哈密瓜綠茶,我點的

這道茶飲蠻好喝的
沒有果糖的死甜,喝得到哈密瓜的果肉
就一次把它乾掉了

另外一個是大吉嶺水果茶

據fiodac所言,這道茶飲做的很失敗
1. 茶包泡太久,澀味苦味都出來了
2. 茶是溫的
3. 茶杯握把部分沒有洗乾淨

最後講一下客訴的部份
當天晚上我有打電話客訴
接電話的服務人員也知道我們是哪一桌
態度相當好,還問我要不要再去一次
不過說實話,一次968,當然不可能常去
我只能說,就餐點而言(不包含酒類),古拉爵有200~300元/人的水準了
可是像是這種
頭髮的出現、茶泡好放很久之類的問題
實在不應該在逼近500元/人的餐廳裡面出現
外場和藹可親努力加分,可是內場這種表現真是整體大扣分
雖然不會列為拒絕往來戶餐廳
不過半年內應該沒有動力吧

anyway
女王,我沒有打嘴砲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