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之前去吃的紅葉補個圖片當紀錄吧!
為了不要每次都點一樣的菜色,這次我們刻意點了紹子豆腐、鐵板花枝、橙汁雞片這三道菜



紹子豆腐
有點像是不辣的麻婆豆腐啦
kwc說很下飯,我是覺得還好
可能跟我不喜歡蔥薑蒜之類調味料有關,挑的超辛苦的,哪還會想到美不美味阿XD
反正kwc說好吃他很喜歡


鐵板花枝
這是貪心的我聞到鐵板類食物香氣四溢之下的點的
雖說紅葉餐飲的鐵板們都有很多的蔬菜類一起烹調
不過坦白說,這一盤是失敗的
蔬菜類都有入味了(小黃花片、胡蘿蔔、香菇、筍片)
還帶點微微的辣味相當下飯
可是主角─花枝,唉
偏偏就是你一點味道都沒有
只讓我覺得油膩不堪外加過韌咬不動
真是被香氣騙了
以後還是點鐵板豆腐類的就好
至少比較不會有這種無言的結局...
喧賓奪主阿~~~


橙汁雞片
這是這次最成功的菜色了,下次一定會再點
不像是橙汁排骨有要啃骨頭的麻煩
雞片處理的也不乾不澀
澄汁帶點酸甜,相當開味又解油膩
完全讓你忽略了雞肉油炸的外皮
且因為現做上桌,外皮依舊酥脆
好好吃喔


紅葉幾乎已經成了我去新竹必到訪的餐廳
不過現在有了新歡──香料屋
這個文章請kwc大人有空快點交阿
感恩~~




店家資訊
紅葉餐飲‧台菜、川菜、客家菜
地址:新竹市文化路 26 號.
電話:(03) 5326419
 

延伸閱讀

2006.06.07 [食記]新竹 紅葉餐飲

2006.09.25 [食記]二訪新竹 紅葉餐飲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