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前篇[食記]kwc高中同學婚宴in彭園餐廳(中)
我吃到這邊已經沒有任何戰力了
所以剩下的就單純貼圖吧
不過kwc應該都有吃到
味道就要看他的記性還剩下多少了...

清蒸活紅條
味道不詳,不過根據隔壁的董老師說:很新鮮喔!
她也鼓勵大家多吃些魚


彭家熬雞鍋
全雞燉白菜,不過服務生分裝的時候有點天才


這就是我拿到的分裝結果
分裝真是大失敗!
大家的碗中都只有湯跟白菜
分裝完畢,鍋中的那隻雞還是完好如初,可是湯頭卻只剩下一點點
最後沒有人動這隻雞...
服務生還把整隻雞打包好,問哪位客人要帶回啊?
只有雞肉是要怎麼吃啊?
一整隻全雞耶!
後來我就不知道是哪位善心人士帶回囉...



港式雙點─蜜汁叉燒酥
這個也是沒啥人動
不過打包回家的是我
因為我娘喜歡吃這種叉燒酥、咖哩餃的玩意,想說打包回家給她吃
結果婚宴結束回到家竟然已經11點了
所以就成了我家隔天的晚餐
用烤箱再稍微烤過,風味依舊不錯
酥皮層層疊疊,叉燒調味也鹹甜適中
只是酥皮還是稍微軟了點,相信如果婚宴當場吃的話應該更棒!



港式雙點─小籠素餃 
這個我沒吃,不過kwc可是一口一個的吃了不少個
一邊吃還一邊稱讚著好吃
這盤應該是被他跟同學兩個人掃光了
味道不詳,請找kwc問...



甜雙品 
我不知道這個位什麼叫做雙品耶
因為明明就只有一樣東西啊?
這時候已經有些賓客在離開了,所以有燈光打來打去
拍出來的顏色就一整個怪
這個也是我隔壁的老師大力稱讚的
據他說很香甜好吃,很滑很細
她一連吃了好幾塊呢!



時鮮水果 
這個我當然沒碰
時間不早,大家都趕著要離去了
當然就留它孤伶伶的在桌上囉
結束了這一場費時甚久,但讓人印象極為深刻的婚宴
是參加喜宴相當美好的回憶

p.s.本想放上大合照在一直拖到現在的啦,可是苦等許久
      相機的主人卻一直遲遲沒有任何訊息
      因此照片從缺....相當可惜呢



婚宴地點:
ATT oui彭園餐廳 in 忠孝東路五段297號6樓(前明德春天百貨)


延伸閱讀

June 24, 2006  參加了一場很棒的婚宴!

July 23, 2006 [食記]kwc高中同學婚宴in彭園餐廳(上)

August 4, 2006 [食記]kwc高中同學婚宴in彭園餐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