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京王飯店的早餐時光,吃飯地點跟昨天晚餐是在同一個地方
餐點一樣是自助式的,看個人喜好自行拿取
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個立牌,寫著"空席"與"食事中"
入座後,服務人員看到會主動幫你把桌上的牌子翻成"食事中",以免他人坐到你的位子



這是阿姨超清淡的早餐
只有少少了水煮蛋、蒸馬鈴薯、燻鮭魚、牛角麵包、培根與德式香腸
以及牛奶一杯

相形之下,我的就豐盛百倍
我的個性是只要我敢吃,什麼都拿一點試試
東拿西拿的結果就是這麼一大盤↓

又是恐怖回憶錄,看看我的記性還剩下多少
下圖:
1.番茄義大利麵麵條並未過軟,培根、番茄用料還不差
    馬鈴薯則沒啥味道,只記得不好吃
    德式香長則是我的最愛,不管哪一間飯店的早餐,只要看到我一定夾來吃
2.馬鈴薯沙拉很平庸,義大利麵沙拉太膩(沙拉醬放太多)
    玉米粒很甜,可是怕消化不良不敢多吃
    豆腐則是醬汁鹹過頭,只留下滿滿的鹹鹹鹹的印象...
3.玉米湯就是日式的玉米湯,把玉米都打碎,不會吃到玉米顆粒
   但是滿口的玉米香甜,非常濃郁
4.熱牛奶,沒有覺得特別好喝耶!因為是熱的關係嗎?



1.一樣的番茄義大利麵、冷冷不好吃的煎蛋、沒印象的烤魚
   辣辣鹹鹹的辣味明太子,這個搭配白飯很好吃喔
2.五目飯,沒有特別出色,只是單純想體驗看看的食物
3.醬菜,都很不錯,不過鹹,又相當脆,好吃
4.粒粒分明的白飯,很有嚼勁喔!
5.一點印象都沒有的味增湯
6.恐怖納豆


我的悲慘納豆初體驗
還問了導遊小邱該怎麼吃,他說把上面的這些通通倒下去攪一攪就OK啦


味道真的
我這輩子應該不想再吃到了
發酵的味道真的好可怕阿~~~~~
想到就反胃,我還是乖乖吃其他食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