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家fiodac很可愛
所以偷偷跑回去找她吃晚飯之後再衝回新竹
fiodac體諒我奔波勞苦
還有女王應該會的遲到加上下雨
(目前fiodac還欠我三球搖滾牛就是這樣來的)
所以我們去吃師大夜市的搖滾牛

看過在店門口像是留聲機一樣的老外老闆之後
(背景音"自己做的冰淇淋,又香又濃的冰淇淋,吃飽飯來吃冰淇淋...")
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待我試吃
敝人在下小弟不才我為了不過度刺激身體不適的fiodac
所以沒有試吃巧克力口味
嘗試過的口味有
牛奶、香草、綠茶、香蕉、Oreo還有芥茉

之前據說有人分不出來牛奶跟香草
我只能說他的舌頭可能是石頭刻的,或者是會轉動的輪胎片
因為像我這種木頭舌頭都分的出來濃醇和清爽兩種不同香味
還有人能夠分不出來,大概可以領殘障手冊吧
大推香草
牛奶的話...我想要直接喝牛奶了
另外Oreo也是大推
比起麥當勞那種沒誠意的碎片,這邊可以用刮的找出大塊的餅乾碎片
如果有人Oreo跟杜老爺的瑞巧分不出來
那可能需要做口腔檢查,因為舌頭感應甜的跟苦的是在兩個不同的部位
當事人可能只有一邊的舌頭是醒著,另外一邊中風了吧
綠茶的味道就是把飲冰室茶集的綠奶茶萃取一次
濃度X2後加上林鳳營回到變相漲價的485ml,然後做成比較硬的雪泥
香蕉的話,就香蕉
真的不是我辭窮,雖然我木訥
非常的香蕉,可能會有個錯覺就是要把裝冰琪淋的紙杯像剝香蕉皮那樣撕開
所以我沒點,因為我怕亂撕紙杯會讓從月球來的老闆嚇到
提外話,因為老闆說他從月球來,所以我問他中秋節要不要回家
老闆娘說他討厭回家,因為太遠:P

anyway
我點了牛奶,Oreo還有綠茶
開始很好吃
因為又濃又滑又香又甜又不膩
-.-可是冰過三巡之後...
那個用料實在的牛奶感覺開始佔據我的胃
加上小弟本身腸胃反應有點慢,可能也是木頭作的
所以感覺又飽又冰
然後女王又遲到,害我被老外耍冷
重點是我耍冷還輸,真是太不甘願了
月球哪來的牛啊,吼

下次應該只會點兩球
傳統的香草+巧克力吧
這樣可以跟我們家fiodac一起吃
然後我吃多一點

我漏寫芥茉口味?
又沒有收稿費,哪來漏寫這件事情
不要鬧了,這麼有趣的口味沒有自己試試看多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