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kwc想念韓江已久
雖然我總是說不要啦!我不要吃韓江
我不要每個月都進去報到
再加上訂位又困難,所以實在是興致不高
可是kwc想吃,又超積極的訂到位子
真的是要說狗屎運啊!當天中午訂位當然是客滿!
不過有客人訂7點半,所以我們就剛剛好補了之前的那個空檔去吃韓江囉!
我們的用餐時間是從5點半到7點15
不過小小給他遲到了一下,也先打電話通知過老闆說我們會小遲到
老闆有點擔憂的告訴我們,要注意時間喔!
並提醒我們下次早點訂位,就可以讓我們吃到打烊沒問題的
所以這次食材照片從缺
請參閱上次的食記,擺設都一樣沒變啦!

既然都沒拍啥照片,為什麼要寫這一篇呢
其實是因為看到隔壁有一群學生聚餐
但是他們其中有人吃素
剛開始,我聽到老闆詢問他們吃素者蛋類接不接受時,有一種怎麼會挑烤肉吃到飽店家來聚餐呢
後來也因此讓我發現老闆以及主辦者都有考量到茹素者的貼心
他準備了一個超大陶鍋
聽學生們的談話似乎內容物有手工麵線、蔬菜、雞蛋等
熱騰騰的一大鍋上桌
讓所有不同飲食習慣者都各有所好

最後放上幾張隨意拍的照片給天元及女王
下次天氣涼一點再一起去吃吧!
不過至少要等一兩個月後
最近再叫我去吃,我會小小的害怕


又是人滿為患的一家店
整間滿滿都是人,生意好的不得了!


有點中暑加暈車的我,請kwc隨意去夾些他想吃的小菜
後來吃了幾片泡菜總算比較清醒的我,才終於可以好好享用這頓飯


剛開火,今天的豬小排切的比較厚呢!


怕燙的kwc很賢慧的在烤著肉


開始用餐沒多久
服務生就先過來通知我們:拔絲地瓜好了,可以先過去拿了
香香脆脆裹著糖蜜的地瓜
雖然沒有冰水
但是依舊香脆好吃
熱熱的拔絲地瓜也不錯喔!

韓江即使在出名後,有些許的抱怨
但在我個人觀點看來,沒位子坐走道這種事情確實會發生
我們去的這天也有發生
老闆也有過去關心,並且很抱歉的說明:
如果下次早點提出來,可以喬喬看,才不會坐的那麼擁擠
時間問題,則是如果你超早訂位,根本不會有這個問題
會有這問題多半都是像我們這種提前沒多久的人才會發生
不過,老闆也會明確的問你可以接受嗎?如果不行可能要請你改天再過來
基本上,我們是吃不了多久
也不需要吃到讓自己難受
所以這樣的時間對我來說已經綽綽有餘了
還有時間吃冰淇淋當甜點呢



延伸閱讀
[食記]吃過N次的韓江烤肉


店家資訊

韓江烤肉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號3樓
電話:02-2579-6648,02-2578-6649
還有一隻手機號碼:0933-738-970
價位:平日中午269加一成
            晚間及週六日全天299加一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