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沒時間只寫了一點點,趁現在把文章補完.....
幾個月前女王給我一個大腳婆的福音,有一家大尺碼女鞋有提供到很大尺寸的鞋子,因此我就拜託女王陪我去看鞋子
既然相約,正好趁這個機會一起共進午餐
女王選擇了位在師大路的新天堂義大利廚房,有女王掛保證推薦,當然很值得期待囉



可是我這個大笨蛋忘記到底是約幾點鐘
所以12點就跑到新天堂去了,這天正好是師大的畢業典禮
天氣熱到連太陽晒在皮膚上都會痛
一曬馬上就變紅了(這時候真覺得自己是隻蝦子阿)
致電詢問了女王人在何處,得知還要好一陣子之後
終於按耐不住跟kwc先進去裡頭坐著等候
炎炎夏日,如此高溫之下,進入涼爽室內真有如置身天堂,有一種又重新過來的感覺



我們選擇了內部的角落就坐
陰涼的室內,絲毫不感覺到外面的炎熱
桌椅的擺設也不擁擠,沉穩的配色讓人感到相當放鬆
還可以見到學生群以及一家老小的客人
意味著這裡的客群年齡極廣,不論老小都願意光臨

我們三人都是單點義大利麵後升級成套餐
套餐內含湯、沙拉、飲料
可是確切價格忘記了,真是抱歉!
下次有機會再去新天堂再補上囉
在此徵求:有沒有人要陪我去啊?
kwc、女王~~要不要再陪我去一次啊?


套餐中的湯品
今日的湯是奶油蘑菇濃湯,還加了些許的培根片
偏向濃郁的口感,但不致膩口
中規中矩的湯品


沙拉還加上一片烤了熱騰騰又酥脆的大蒜麵包
大蒜的香氣相當引人食慾
沙拉我印象不深,印象中是使用了爽脆的高麗菜葉,加上少許的紫高麗菜絲、玉米粒及一顆小番茄
醬汁則酸酸甜甜,並非千島醬,而是乳白色的
大蒜麵包比較得到我歡心啦
我本來就愛吃大蒜麵包咩


kwc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一上桌撲鼻的番茄香氣馬上就讓大家都感受到了
印象中海鮮料不少,麵條也是彈牙有勁
kwc要不要來說一下你的心得啊?
我記得還不錯吃的...


我點的青醬雞肉管麵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喜歡吃有嚼勁的管麵跟青醬咩
雞肉不柴、青醬入味、管麵超級有嚼勁
再加上青醬也沒有調的太過油膩
現在回想起來,我想吃啦~~~
我想吃香噴噴的青醬麵啦!


女王必點清炒??蔬菜麵
名字我有點忘記了
是辣味的,據女王說是他進入新天堂的必點義大利麵
我有吃一兩口,輕爽無負擔
夏日吃點辣的又很開胃,也許下次我也可以考慮點這道
女王你也要寫點心得補充阿!拜託了!


附餐的冰咖啡
這個...非常抱歉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就是沒有很糟糕到讓我印象深刻
再加上我又不是一個嗜喝咖啡的人,不懂的評比啦!
這個要問咖啡經驗比較多的女王了

離開前看了一下名片,營業時間部分有提到:周末下午不休息
但是我們去的這天他下午時間是有休息的
在約莫2點半時會先來告知:等一下要休息了,麻煩我們要先到櫃檯結帳
所以如果想在新天堂度過一整個下午的版友可能要先問一下
基本上是個用餐環境佳,食物品質也不錯的店家
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新天堂義大利廚房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59巷8號
電話:02-2362-664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30
價位部分因為時間久遠,所以已經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差不多是240左右(套餐價)
                     
後記:
寫了這篇之後就更是要批評冷面笑醬的食物,這才叫做青醬好嗎!!
還有護主文的這(幾)位網友,不要再來鬧了喔!
這已經是我忍受的極限囉,不處理不代表我沒發現
不要太過分阿
p.s.要寫護主文就不要這麼明顯,我並不是瞎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