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泰利颱風來襲
我自昨天下午3點開始值班
值班前
為了晚上不要冒著大風雨
尋找可能開門的店家覓食
去之前就採買了不少糧食
提著大包小包去上班
昨夜還好有同事
兩人一同值班
偌大的大樓裡
只有我、同事、和樓下的警衛三人
昨夜的風雨交加
大樓有些許的搖晃
伴隨著呼呼作響的風聲
以及物品撞擊的聲音
說真的
亂可怕一把
我們兩躲在窗邊
看著樓下的情形
馬路上只見很少的車子
和盡責的公車
以及不斷大幅搖擺的路樹
一陣陣的大雨

似乎我跟颱風特別有緣
從到職日起
短短不到4個月
我已經經歷了3個颱風都要值班
昨天還有可愛的伯伯問我
你怎麼要上班
哈哈
不然
你以為接你電話的人是誰ㄚ?
真是輸了...Orz
親愛的伯伯~
沒有人上班,你打電話來
是不會有人接的唷!

下個颱風也許會來
也許不會來
但是
我...
好像..又是要值班的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