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手扭傷至今未痊癒,打字實在很痛
只是今天的午餐實在是不先寫一寫心情會不好
今天中午不知道該吃什麼午餐好
附近的食物怎麼吃就那些
還在猶豫之際,發現市圖總館對面開了一家新的義大利麵店
張望一陣子發現裡面人潮頗多,想想就進去踩地雷了
果然踩到爆炸了

這家店名為─冷麵笑醬的店似乎今日剛開幕
價格不高,約從80元起跳至160左右
不要問我高價的食物優不優
我是從最基本的食物試起,海鮮類我沒膽子在第一次造訪的店家食用
反正就是進了這家人多多的店家
後來發現根本就是家族式經營
一家子從婆婆輩到兒子輩吵吵鬧鬧於要怎麼點餐送菜
人多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動作慢
總是搞不清楚菜色跟該送到哪
明明就有點單,上面還有編號
譬如說我的單子上是列印37號
可是還是會有搞錯順序,上錯菜的情形
更扯的是一個外帶的學生在拎著他的食物離去後
之後來拿外帶的一位太太發現她的食物怎麼不太對
才發現根本就給錯東西
那個學生帶走了太太的餐點
真不知道在搞什麼啊?

還有所有座位都是2人座
所以超過兩人的客人們就要自力救濟分開坐啦
桌子也不能併桌的
所以有一群五人的上班族,就分坐在三張桌子遠遠的聊天
而有三個女生則一起擠在兩人的小桌子一起吃飯
總之根本就是一團混亂

第一次進店家當然是請櫃檯幫我推薦食物
他告知我:老闆說青醬不錯他很喜歡吃
所以我就點了"青醬雙菇麵"
並得到一個約莫400c.c.大的紙杯,請我自行去邊邊取飲料
飲料就是紅茶及冬瓜茶
都是霹靂甜,唯一的好處就是無限取用外
離去前歡迎你再用同一杯子外帶
等候的同時,我告知了請將麵條煮的硬一些,不要軟趴趴的麵條

等阿等阿等阿~~~
我的青醬雙菇麵出現了,裝在一個看起來很大的白瓷盤中
實際上,盤子只有中間那一小圈才是裝麵的  (大概就是長這樣 ──∪── )
沒有看起來那麼大
吸了一口,ㄟ...沒什麼香氣
在用力吸,勉強聞到一點點大蒜味
吃一口麵條,啊~果然還是軟趴趴完全沒嚼勁
算了,肚子餓還是要吃飯
料的部份不算少
不過有些配料比較特殊少見些
譬如說:綠婉豆莢、土司用的火腿片
剩下的就正常些:綠蘆筍、洋蔥絲、新鮮香菇、磨菇
還有一粒完整的大蒜
再繼續吃,想一想不太對
我不是點青醬嗎?那羅勒呢?不給我羅勒,好歹也要用九層塔混過去吧
我的麵樸素的有些可愛
白白的麵條上灑的是巴西里
怎麼吃都不覺得是青醬
反到比較像是"清炒"義大利麵

請問了旁邊的那位店家婆婆:這是青醬嗎?我點的是青醬麵耶
婆婆告知,這就是青醬阿!你不懂嗎?我們店的青醬就是長這樣
好吧!如果我點的是清炒義大利麵,你算合格
可是我點的是青醬阿
或者是我學識淺薄,不知道這才是正統青醬吧?
還是新天堂的青醬好吃太多了
清炒的義大利麵也比這好吃多多了
當作買經驗囉!
不過坦白說,我更好奇店家寫的"黃醬"是啥鬼東西?
不會是咖哩吧

總之根本不會想再進去的店家
要吃這不如去va-bene得到的待遇還好些
起碼不用吃軟趴趴麵條
所以連名片都沒拿,頭也不回離開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