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已不是第一次見到這簽名檔
但是每次看到都讓人相當歡樂阿
來自板友tuanuu

=====================================


脂肪vs男友
溫暖度:男友的臂彎不見得溫暖,冬天大衣他可能自己穿。小肚肚的脂肪卻隨時相伴!
貼心度:與其要個嫌我太肥、勸我減重的男友…我知道我肚子上的脂肪誓死捍衛我的體重。
要我減肥等於是要它的命啊(XD)
忠誠度:男友可能甩了你,但肚子上的脂肪是想甩都甩不掉啊!>///<
結論:我知道脂肪是愛我的


======================================


不過我還是覺得kwc最好
任何暖爐都比不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