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回到今天的晚餐地點─京王飯店KEIO PLAZA
餐廳是附設於京王飯店一樓
今天的晚餐在行程上是寫著:日式燒烤+三大螃蟹食放題+BEER或飲料暢飲無限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吃晚餐了,我餓了...

邊走邊拍的下場就是照片有夠霧
根本就不清晰,總之是再這間餐廳的最近去的一個吃燒烤的地方
有兩層門隔著,我想是為了避免燒烤的味道瀰漫在整間飯店吧?
也算是很貼心其他旅客的作法

因為跟光政&淑華已經算是有基本的認識了
所以一桌四人,當然又是同桌
這邊餐廳剛好位在京王飯店的最邊邊
有一整片很大的窗子
我們很幸運的坐在窗邊,雖然天色早已昏暗
可是映著路燈還是可以欣賞到窗外的積雪
大家紛紛入座後,小邱詢問大家有沒有需要什麼飲料
還告知這家餐廳的札幌啤酒是無限量供應
讓你愛喝多少就喝多少
有機會一嚐道地的札幌啤酒,幾乎所有人都點了札幌啤酒
不一會兒,服務人員送上螃蟹、啤酒
小邱吆喝大家一起乾杯,晚飯就此開始...

每一張桌上都有一個黑黑的烤爐
而且貼心的為每個客人都準備了一條免洗的圍裙,以免我們弄髒衣服
我拜託光政繫上圍裙讓我拍照
在此要再次謝謝光政的協助以及開朗的笑容,為我們的旅程增色不少
而這杯就是我的札幌啤酒
我沒有續杯,這玩意實在讓我太容易有飽足感了
口感我已經不太記得了,印象中算是順口吧?
餐具的部份除了一套的盤子外,還有一支細細長長的金屬棒
是用來挖蟹肉吃的,我玩了好久才上手
坦白說,剪刀比較方便
還有,雙手萬能阿~~


吃螃蟹囉~每一桌都先上了一盤三大螃蟹
所謂的三大螃蟹就是指:長腳蟹、帝王蟹和毛蟹
基本上我比較不喜歡毛蟹,因為外殼的刺太多
為了吃到蟹肉總要在手上弄出幾個傷口
麻煩的很~
帝王蟹就方便多了,松葉蟹印象不深
總之帝王蟹最方便好吃啦!
右下角的那一堆就是我吃掉的螃蟹們

除了螃蟹跟啤酒的部份外
餐廳裡還提供了一些可以放在烤爐的食物
譬如說像是培根、豬肉片、德式香腸、魷魚、南瓜等
也附設有沙拉吧,可以讓你補充纖維素
因為我太喜歡吃德式香腸
所以連烤肉都不忘來點香腸,皮脆多汁,真幸福呢!
另外白飯以及味增湯都是一定不會缺席的必備品
意思意思拿一些來嚐嚐
嗯~普普通通,最讚的還是南瓜阿
怎麼會有這麼甜又這麼鬆軟的南瓜
即使已經切成0.3公分左右的薄片
烤出來那濃縮的甜味,鬆軟的融化在口中
至今難以忘懷
連不吃南瓜的阿姨,也在我跟淑華大力推薦、連聲稱讚中試了一片
一試就愛上了,我們所幸裝了一整碗的南瓜片
通通烤南瓜\^^/
這頓飯費時許久,吃完已經大約九點鐘了
趕緊回到房間,可是又念念不忘要去一趟7-11
想要去找一些日本的飲品和7-11限定的雪肌粹商品
哀求阿姨許久,總算一償宿願
這部份就留著後面再繼續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