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窩在我家附近的KFC唸書
除了看到最近那個KFC廣告裡的店員外
今天又遇到KFC新商品上市前的試吃活動
一進入店裡買了杯飲料後沒多久
就有一位負責的小姐過來詢問我是可以參加試吃活動及填寫意見調查表
答應之後就被帶到店內的一個獨立空間
原來KFC要新上市一款叫做輕巧捲的商品
跟原本的墨西哥雞肉捲非常類似
只是有鑑於商業考量
決定推出三種口味的捲餅類,大小只有原本的2/3
可是價格更低,搭配套餐的價位也沒有以往高
分別是原本的墨西哥雞肉捲、義式凱薩雞肉捲、法式XX魚捲
名字我記不太住,尤其是我沒吃到的法式XX魚捲
因為試吃是自己看名字選兩種
我沒有選魚肉,所以印象很薄弱
早知道應該都挑新口味來嚐試的
不過這個新商品的分量,兩捲加起來會讓我有點過飽
我想可以解決許多人對於墨西哥雞肉捲不夠飽足的問題
價格上據說兩捲加上飲料預計售價是99元
可以隨意挑選兩捲,變換口味
增加了多樣性,相信可以讓顧客有更多選擇
我想新商品上市時,我會去捧場的
因為義式凱薩雞肉捲還蠻好吃的
羅美生菜的份量也很足夠
醬汁調的也不錯,搭配上多汁的雞肉
真的很好吃喔
期待這項商品的上市呢~~

也因為這個試吃活動,讓我今天在KFC沒有選購餐點
因為兩個捲餅就讓我飽到晚上都還吃不太下飯
很多被請去試吃的顧客都是已經點選了餐點
或者是已經將餐點吃下肚了
所以聽說試吃者們都嚷著吃不太下兩個捲餅
我是剛好沒有點餐,想要晚點再點卡啦雞腿堡來吃
正好有試吃活動,這一餐就省了
還被試吃負責人員虧說:你賺到囉!
總之很期待新商品的上市啦

還有,我是不是長的很好做問卷調查啊?
我試吃結束後
前前後後總共又有3組試吃人員過來詢問我願不願意試吃啊?
之後有些詢問過我的小姐看到我還說:你試吃過了對吧?我剛剛有問過你了吧?
我真的真的試吃過了!
謝謝大家的厚愛,我沒有胃再裝更多的捲餅進去了
我真的是問卷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