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歐舒丹會員至今已經第三個年頭了
自從去年取消掉會員生日有一次八折機會後
歐舒丹生日卷對我來說就只剩下領取生日禮的這個用處
雖然它總是送給我一些我覺得很不實用的物品
今年的這一份生日禮對我來說,該怎麼處理又是一個困擾

這是2006年的生日禮
又是乳油木系列
對我這個不怎麼乾燥的人來說,冬天用都嫌它太滋潤
更不用說台灣一年四季悶熱無比
現在的冬天也不怎麼冷了
這麼黏膩的東西真不知道送誰好?
廠商大人~可否不要每年都是乳油木系列啊?
換點別的系列好不好?
這麼多系列,人氣最高的馬鞭草、薰衣草都很棒啊!
不要總是執著在乳油木上嘛…


七樣商品加上一個布做的袋子
除了提振泡泡方糖之外,通通都是乳油木系列



半大不小的袋子,有點尷尬的大小
直接提有點太小,當化妝包卻又太大了些…
我想這組生日禮會變成某朋友的禮物啦
前提是他一定要是乾燥肌膚,不然這麼滋潤的商品真是會造別人的困擾的
仔細想想,如果生日禮物都是這一類的話
我還要不要繼續續會員啊?
一年至少要消費3500以上呢





好吧!勉強算是會員福利之一
這是在信義路靠近新生南路口的新店─永康店的開幕
因為離我家勉強不算遠(其實走路去霹靂遠,大概要30分鐘吧!要不是剛好有去附近,我根本懶的去領)
這張是因為永康店的開幕,目前有會員憑此DM截角加上會員卡可以領取一份開幕禮的活動,限量350份,領完為止
並且配合開幕活動,6/18-7/1有開幕9折、會員85折的活動
三個小的蜂蜜皂,印象中分別是適合中性、乾性、敏感性肌膚適用
我跟我哥拿到的包裝不一樣
我的是可愛的像個蠟燭一般的包裝,上面還打個蝴蝶結
他的則是隨便用塑膠袋裝起來而已,差真多阿~~
總之到7/1前,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全面9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