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高速公路封閉的關係
我們是一點多出發的,可是遲遲沒有到達我們的目的地─札幌
下面這些都是在車上無聊時拍的


(左上)四點半時天色已經昏暗,看到熟悉的麥當勞
拍下來吧!在國外看到這種熟悉的事物總是讓人特別懷念
可是我卻一點都不想家
腦袋裏面計算的是,真可惜旅程只剩下幾天...
(右上)不知名的某處,有一整排的電燈裝飾
(左下)也許是因為聖誕節剛過,還有佈滿藍色燈泡的聖誕樹在某個廣場上
(左下)漸漸接近市區了,又看到熟悉的麥當勞和一家很大的電器行
路上行人好匆忙阿~


某十字路口
有沒有比較懂攝影的人可以告訴我要怎麼拍出這樣的效果呢?


這是台灣也有的紀伊國屋書店
不過日本的書店好大唷
挑高的天花板,這樣的大小在台灣大概只有誠品信義旗艦店可以比擬吧?


這就是行程上提到的舊道廳
就這麼車子一晃,這行程就結束了
天色又暗,說真的根本不知道它長啥樣
只知道是紅磚色的建築物
至於舊道廳是做啥的呢?自己上google大神增加知識吧


終於到達札幌市區了
適逢下班時間
路上的車子超多,龜速前進中...
對面車道剛好開過一輛公車
嗯~我本來以為這邊沒有公車的耶
因為地大物博,公車路線應該只限制在市區吧?
不過真實看到北海道人的生活
心裏的感受蠻奇特的
仔細一看,公車頂上佈滿了積雪
北國生活我真的想要體驗看看


這不會就是行程上說的白燈節吧?
好像沒什麼特別耶
跟我們元宵節仁愛路滿街的燈泡沒有太大差異吧


這就是傳說中的時計台
因為剛好是轉彎,所以晃動的很厲害
拍不出比較清晰的畫面
連上面的鐘面都看不清楚我就要跟時計台說掰掰了
剛剛突然在想
這趟旅程還好我是坐在右邊
如果我是左邊的位子,那不就什麼都沒看到了嗎
真的就像是沒這個行程一樣
如果沒有這幾張照片
我想我的記憶裡面會對於這兩個景點一點印象也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