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寫這篇文章了,無名是怎樣ㄚ
這瓶高絲藥用純肌粹乳液是我去北海道時的戰利品
聽說即將要在今年6.7月在台上市了
剛好最近開來用,熱騰騰心得先送上



當初是在大通公園附近的藥妝店購買的
定價是3000日弊不含稅
以當時的匯率,再加上折扣換算(20% off)
3000*1.05*0.8*0.29 = 730.8
大約是730台幣
可是台灣廠商的定價是950大洋(120ml),平日不折扣
有點貴呢

當初會購買的原因是因為基於長期使用高絲的純肌粹
讓臉部肌膚還蠻穩定的
又看到日本出了同系列的各項商品
手實在癢~很想買點東西
又放了一大瓶試用品
倒了一些出來是在手背上
嗯~清爽不油膩呢!
看了看價位,比起其他專櫃乳液便宜一些
雖然是玻璃瓶
真的是霹靂重
還是買了~~



使用了幾天的心得是
比起同廠牌的高絲雪肌精乳液要清爽不悶的多了
雪肌精乳液以前我也曾經使用過
但是夏天使用時太悶
黏黏的不是很舒服
冬天保濕力又稍嫌不足
春秋季節變換,對我的皮膚來說是一年最難照顧的時候了
敏感又脫皮又會泛紅
根本就派不上用場
使用完後,就也不曾買過

這幾天台北的氣溫不是很穩定
像前天熱到破30度
恐怖的高溫,太陽曬在皮膚上會刺痛呢
這幾天卻因為是陰天
氣溫只有24度左右
涼爽的不得了
所以皮膚又在小小的過敏啦

不過在這樣的氣候裡
用起來的觸感雖然剛上的時候有點膩
可是吸收的速度頗快
之後就不再感到黏膩
也不覺得有一層東西包在皮膚上
皮膚的觸感是滑嫩不油的
感覺上很不錯

保濕力的部份
其實我皮膚的水分很多
每次去Albion肌測水份都一定破百
油份卻都不到50
這款藥用純肌粹乳液在這樣的天氣裡
保濕力對我來說足夠了

至於致粉刺&致痘的部份
我的粉刺並沒有因此增加
也沒有因為使用而讓皮膚刺痛
更是很久沒有見過紅紅的大痘子了
所以對我來說是沒有這種困擾的

缺點是
瓶口設計不良
倒出來的份量總是不固定
常常會不小心倒太多



再加上玻璃瓶真的很重
不是很好控制
像這次倒出來的量
多到我擦完臉、脖子還有剩
剩下的還擦了一雙小腿剛剛好
量的控制實在設計不佳
讓我在使用過程中
好想要一根玻璃滴管
直接吸出適當的量來使用
好在他的價格不算是很貴
不然每次這樣浪費很心痛呢~


會不會再買呢
很大一瓶
以我喜新厭舊的程度
我想我可能會投靠到新商品的懷抱去
因為每年總是會出現很多的新商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