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清舊文,欠了N久,還是因為整理照片才發現的,早就製圖完成,卻不知道為什麼被遺漏的@@
這是好心的女王帶我跟kwc去吃的
在景美跟萬隆捷運站間,而為了不要排隊,女王破天荒早早就起床約11點半呢
真是辛苦他了!



其實吃飯的詳情已經大部分都忘光光了
留在腦海中,讓我想要完成文章的動力只不過是印象中美好的回憶
乾淨、美味、體貼是我對店家留下的印象
所以這篇就純看照片吧
期待女王今年能再找我一起去吃唷!








可以依個人喜好要求佐料
而且每個人都有顆棕殼的雞蛋,不需另外加價


可以續杯的紅茶
去不去冰皆可,不單單只是涼涼的糖水唷!


我點肉類所附上的菜盤
種類非常多樣


時間以九,忘記是哪兩種肉類啦
反正不是豬肉就是羊肉
另外假日點主鍋(非素食鍋)就會多一片魚肉
這片我奉獻給女王了
印象中,kwc說過不錯吃


這就是超驚人的素鍋
樣式比起上面的菜盤更多更驚人
基本上照片看不大出來
其實素鍋的盤子非常大
端出來可是會引人側目的呢!


麵條、白飯、冬粉三選一


飯後紅豆湯






店家資訊從缺
因為名片不見了
只知道在萬隆跟景美捷運站間
如果今年有機會再去吃,再補上囉




arrow
arrow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