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一篇食記,沒圖沒真相唷:P
因為家裡沒大人,這兩週都要跟我哥一同覓食
簡單記錄一下昨天吃到的好吃水餃

其實我自從腸胃爛掉,腸躁症常常發作以後
包子、水餃類的食物已經跟我很沒有緣份
常常都會讓我鬧腸胃
拉肚子胃脹氣都是家常便飯
超愛鍋貼的我,已經很久不管在外面亂吃水餃類的食物了
只要一入口嚐到豬肉一丁點腥味,就知道今天的食物不行

已經很久沒有嚐到safe的餃子了...

沒想到昨天在南機場夜市的水餃讓我大大改觀
新鮮可能是最大的特色吧
也因為超新鮮,所以一個晚上平安度過
腸胃很捧場的乖巧消化掉食物

來來餃子館是南機場夜市裏眾多餃子館的其中一家
但是相當好辨識
就算不記得名字也無所謂
因為座無虛席,連外面滿滿都是客人那家就對了
其他幾家都是門可羅雀,用餐時間客人三三兩兩

來來的餃子是現包的
可以見到約莫4.5個人正在努力包著水餃
不時還可以見到一座麵粉小山,正從揉麵到桿麵皮開始努力
水餃幾乎都是包好不久就直接進了大鍋裡
連酸辣湯用接近1公尺大的大鐵鍋,都快速的販售完畢
從新再煮一鍋@@
(我們入座時可是滿滿一大鍋,用餐到一半就已經賣光了)
酸辣湯對我來說:酸味剛剛好,辣味嚐不出來,因為舌頭已經小麻痺了:P

舌頭小小麻痹的原因是超讚的豬耳朵
加了大量蒜頭,還有青辣椒
相當入味又有嚼勁
一口接一口,好好吃唷~~
所以不覺得酸辣湯有辣味^^a
除了豬耳朵外,小菜還有許多種類
像是用八角煮的花生
豆干、海帶等基本款
皮蛋豆腐,辣味小魚乾、涼拌小黃瓜、泡菜等
生意都非常的好
一整盤的皮蛋用光光,豆乾也是賣光光
新鮮度絕對沒問題啦!

缺點是人實在太太太多了
等到望穿秋水
深怕店員忘記我們的水餃
可是熱騰騰白胖胖的水餃一上桌讓我們都忘記等待的痛苦了
一口咬下,皮嚼勁適中卻不顯濕軟
肉餡多汁,絲毫不會有恐怖腥味
只能束起大拇指說"好吃!"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來一飽口福

結帳時,30個水餃,加上酸辣湯一碗(大中小不詳),再加上豬耳朵一盤(不小盤唷,尖尖的)
共計195元
可惜的是價格小高,不過ㄧ個水餃4.5元還在我可以接受範圍啦
八方雲集都要5塊錢了,還讓我腸胃不舒服
來來餃子館這價錢我付的很甘願
不過南機場夜市實在是太遠了
不然就多了個可以吃飯的好所在囉!
推薦給大家^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