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 Papa是我很喜歡的一家泡芙店
尤其是原味泡芙,一口咬下
綿密香濃的蛋奶醬還看的到一粒粒黑色的香草籽
超好吃
不過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今天要寫的是限定的草莓口味


Bread Papa
除了平時造訪都一定有的原味泡芙外
還有幾個口味輪流替換,每日供應兩種
(巧克力、焦糖、皇家奶茶、日式抹茶、咖啡、紅豆)
平均是依周替換一次,每月會公告在櫃位上的佈告欄
但是因應草莓季節,所以整個三月份各店舖都是原味加上草莓兩者進行販售


這次我一共買了四個草苺口味一個原味
(原味是因為我爹生日所以多幫他準備一個啦)
買四到五個泡芙才使用紙盒包裝


Bread Papa的泡芙都是點了之後馬上裝填餡料
因此餅皮都可以維持酥脆的口感而不被沾濕
提回家還是保持完美的外型跟酥脆的外皮
小小一個約莫掌心大(8公分左右)
限定的草莓口味比原味貴上一些,一個要價45元
剩下的其他口味還有法式捲心都是40元
另外還有一種名字我記不得的
外皮還裹上巧克力,冰冰涼涼的原味口味是50元
不過因為巧克力太過甜膩,完完全全搶掉了蛋奶醬的丰采
再加上巧克力快速熔解,不是很推薦
法式捲心份量小的多,不過更為酥脆
只是攜帶不易,基於必須外帶的理由,所以沒有列入考慮
我覺得只適合當場吃啦



草莓口味使用的不是蛋奶醬,而是鮮奶油做調配
剛入口因為可以吃的到草莓的香氣、甜味、酸味調和在口中
大為驚豔!
還可以吃的看小小的草莓顆粒(超小的啦!看上圖就知道)
不過多吃兩口就覺得有些膩
偶爾嚐鮮還不賴
不過相形之下,原味更得我心
連我爹都說原味更好吃Orz
好加在他是先吃草莓再吃原味
原味果然比較經的起考驗阿
下次還是買原味好了

現在買五個泡芙有贈送Bread Papa手機吊飾
三個XXX(外皮有巧克力,單價50元那個)有贈送馬克杯
但是因為我不是很需要手機吊飾
這類贈品都是拿回家不知道該擱在哪邊好
因此詢問可否延續過往集點的優惠
(每100元一點)
答案是兩種優惠可擇一
當然是選擇的兩點的集點
因為集滿十點可以兌換100元等值商品呢
加上這兩點我就剛好集滿10點囉
給大家做參考~~



Bread Papa日式泡芙工房
http://www.beardpapa.com.tw/company.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